close




其實知道台東風味滷已經很久了,但遲遲未下單訂購,就是懶啊~~後來看vivi介紹,一整個挑起想吃的慾望,加上團員發出渴望的需求,不囉唆,馬上開團。

為了配合大家假日可以在家享受的關係,下單後約一個禮拜到貨,如果不特別要求,大概3、4天就可以收到了,依店家的安排出貨,但速度還算蠻快的。


可能是太久沒訂這類的鹹食,居然湊到6千多元,大家很踴躍呢!



﹝豆干$25﹞



光看色澤就讓我覺得好吃。




外層的調味是甜甜辣辣的,但不會很辣,味道也不會太重,豆干裏頭沒有入味,才能讓調味和豆干合而為一,吃起來的味道剛剛好,很涮嘴的小點心,配酒看電視都很搭喔!



﹝腰果$75﹞



我愛吃腰果,當然要訂一包試試,可惜腰果外層沒有裹糖粒,我比較愛很甜的腰果,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太乾。這家的腰果味道還可以,不錯吃,但我如果再買,可能會加工炒點糖進去。



﹝糖心蛋$30﹞



大家狂推的糖心蛋,算起來一顆10元,我覺得不貴,之前在小吃麵店嘗過,一顆要20元呢!





可惜切開剖面,蛋黃雖是生的,但靠近蛋白的地方都已經略熟了。

看起來白白的糖心蛋,還是有淡淡的鹹味,單吃剛剛好,2口一顆蛋,一點都不誇張喔!

不過大金魚吃完,還是覺得老婆作的糖心蛋比較好吃,要不是怕你膽固醇太高,我是可以常作啦!
小金魚版﹝黃金蛋﹞http://www.wretch.cc/blog/desserty/4603754



﹝燻鴨翅$110﹞



5隻110元,算起來也不貴,而且好大一隻喔!我的盤子都快裝不下了!

既然是煙燻,一定要跟其他名店比一比。咬一口,淡淡的煙燻恰如其分的讓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鹹,讓人吃了不會一直想喝飲料。整支鴨翅的肉好多,讓不愛啃的我吃的很高興,輕輕鬆鬆就吃到好有彈性的鴨肉;不過,愛啃鴨骨頭的也別擔心,正當我吃鴨肉吃的超開心時,大金魚拿著鴨骨頭咬,他驚喜的說:骨頭很容易咬碎,吃的到裏頭的骨髓,超入味的!只見整支鴨翅骨被他啃到幾乎沒有任何遺留,他直呼好過癮啊!



﹝醉鴨翅$110﹞



大家超推的醉鴨翅,一打開就聞到的中藥味,其實酒味一點都不重,反而是很香的枸杞和黃耆味,感覺很舒服,相信不愛中藥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這個味道更勝燻鴨翅,吃完以後更能體會大家狂推的原因,真的會一隻接一隻停不下來,好好吃喔!當然,骨頭一定可以啃碎,大金魚狠狠啃了3隻鴨翅,吃的超開心~~~



其他還有訂香菇和豬腳,但都在媽媽家吃完了,香菇是煮成甜甜的口味,而且香菇味非常重,拿來拌飯一定更好吃,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至於豬腳,本來擔心會乾乾的,沒想到肥瘦適中,尤其帶肥的部位,幾乎是入口即化,但該有的Q勁也沒少,愛吃豬腳的爸爸也說好吃,沾醬更是充滿濃濃的蒜味,不輸有名的屏東豬腳喔!已經納為下次必買的美食!



這次訂購,其實不期待會多好吃,沒想到入口後的驚喜讓我難以忘懷,過年一定要再開團啦~~~



台東風味滷: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7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