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只有滿滿的開心和感謝,因為大家給我的加持,
感冒也快痊癒了,總算不用帶著面紙盒趴趴走。不過也因為沒體力,當爸媽要幫
我慶祝生日,我卻一時找不到想去的餐廳,妹妹建議不如去嘗嘗[in house],
她剛剛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我記得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也蠻優的,既然如此,
趕緊打電話訂位就出發。


位在信義商圈的[in house],感覺很特別,不注意是不容易發現,在黑暗中隱
約透露出燈光,很神秘。進入餐廳,一入眼廉的是好舒服的沙發區,不過我們是
來用餐,因此被帶往另一坐位區,如果能坐在那沙發上,那種慵懶感一定可以放
鬆心情,很適合和朋友來小酌。


餐廳佈置很現代,也很有氣氛,但光線只有每桌一小盞的蠟燭,因此拍照的燈光
非常不足,還好我們是坐最旁邊,用閃光燈照相並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只是照
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優,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餐點分為單點及套餐,套餐多了沙拉、湯、麵包及甜點,飲料要另外點喔!而套
餐價格分420、450、550、650元幾種(要加一成),妹妹說之前還有看到390元,
但當天沒看到,不知是不是假日或晚上沒提供,不過套餐的價位在信義商圈來說
,還算平實。





麵包熱呼呼的上桌,我喜歡這種連裏面都是熱騰騰的麵包,吃起來才香!全麥小
餐包還夾有核桃,很有養生的觀念喔!






濃湯也熱氣直冒的出來了,左邊是[蟹肉南瓜湯],喝起來很順口,甜甜的,有點
像南瓜泥,好喝!

右邊是[蘑菇松蕈湯],妹妹點的,嘗一口只覺得吃到很多料,點的人都說好喝。

另有義式蔬菜湯可選擇,不過我家沒人選。






左邊是[青木瓜沙拉],很清爽,青木瓜很脆,搭配有點酸辣的醬汁,很開胃。

右邊是[墨式雞肉沙拉],我點的,我覺得我被騙了>_<,因為看到菜單介紹是用莎
莎醬調味,想說一定是酸酸辣辣的,結果吃起來卻只有"辣"可形容,再加上雞肉是
油炸的,感覺很油膩,還好下面有無味的薯泥可搭著吃,才緩和辣勁,而且吃完一
整個,恐怕後面的主菜都會吃不下。

另有凱薩沙拉和鮪魚蛋沙拉可選擇。






老媽的主菜[無骨牛小排]($450),已經貼心先切成小塊,讓你不用跟牛肉奮鬥,媽
媽說很好吃,只是我剛好吃到筋,因此嘗不出味道。






大金魚的[德國豬腳]($550),好大一個豬腳,用看的就很過癮,肉很好吃,不過皮
不夠脆,較為可惜。






我的[紅酒燉羊膝]($450),肉質有的地方很柔軟,有的地方很柴,而且好大一隻,
讓我找不到地方下手切,但味道還不錯,蠻划算的。






爸爸和妹妹都點[墨西哥法式達]($450),主菜有雞肉和牛肉各2片,並附夾餅2份,
看似少少,其實份量很大,將肉夾在餅裏,沾著莎莎醬吃,很讚喔!不過2個人都吃
1份就飽了,剩下還可以打包成1份。



就這樣,大家都埋首在自己的餐盤裏努力,偏偏我沒有吃大餐的命,可恨的胃開始慢
慢痛起來,因此,我的甜點又奉送出來了>_<





[美式起士蛋糕],大金魚說:ㄟ...就是起士蛋糕的味道,別苛求餐廳要作到多好啦!






[蘋果派],熱騰騰的派皮上放一球香草冰淇淋,我沒有看到它的真面目,因為從化妝
室出來時,爸爸已經吃完了。






無緣吃到的[薩柯蛋糕],巧克力蛋糕夾花生,不知死活的妹妹直說:好好吃喔~~尤其是
那個花生夾心,可惜你不能吃...



好吧!我要認命,不能亂吃甜點,上次去壽樂也是一樣,最後的紅豆湯沒喝到啦!




吃完大餐,終於要點上蠟燭切蛋糕了,還是很欠扁的妹妹居然給我拿生日數字的蠟燭,
不知道要拿問號啊!而且還是拿農曆的數字,可惡!






小小聲唱完生日歌,大家開始拍照,我也忙著拆禮物,雖然已經知道禮物內容,但拆
的時候還是很開心,拿到一整組的首飾,真的很漂亮!謝謝爸爸媽媽的心意。






至於親愛的大金魚,他早在星期六上午,在我掃完地,坐在沙發上休息時,把禮物給
我了。
(這個人,永遠在很奇怪的時間送禮物,他說這樣才會印象深刻,想想也對,因為我永
遠記得他第一次送我花的日子:「元宵節」,就是人家提燈籠的節日啦~~)


他知道我很需要用到數位相機,但只有一台,他的工作有時又要用,因此買了Casio S600
給我,讓我可以充分的照相而不受限,至於買Casio是因為和前一台一樣,這樣記憶卡
和電池都可以共用,多好!





謝謝親愛的家人,親愛的老公,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也謝謝所有的朋友,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in house]:台北市松仁路90號,TEL:2345-5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