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金魚一起,三餐很少正常過,或許也是保持身材的方式之一。只是8點多回桃園,很多店家都收攤了,這時候我們都會繞去南平路看看,新興的區域多了好多餐廳,也都營業的比較晚,而我們最常吃也最喜歡的,是隱身在南平黃昏市場的這間攤位。


簡單的鐵皮屋,菜單、座位、廚房,通通一目瞭然,中式、西式都有,如果正逢晚餐時間,可是要等好久呢!蠻多人都會點牛排,很像夜市的鐵板牛排,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我們2個最愛是他的炒飯,一定會點一份!



﹝肉絲蛋炒飯$70﹞



很簡單的肉絲蛋炒飯,上桌時好香喔~~~





為什麼喜歡?因為它的飯粒是顆顆分明,一點都不會軟爛或糊糊的,知道很油,但吃起來又香又好吃!尤其是肉絲,一般炒飯中的肉絲都很硬,我都挑出來不吃,但這家的肉絲很軟有彈性,加上大片的高麗菜,和分布其中的蛋花,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這盤大份量,我可以一個人吃光光喔!



﹝炒烏龍麵$80﹞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點炒烏龍麵!

麵條有點軟,意料中的事,雖然味道很台式,但用料豐富,豬肝、雞胗、木耳,多到吃不完,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錯。


之前還吃過什錦湯麵、牛肉粥,如果想喝湯,可以選擇這2種,一大碗公的湯可以讓你喝個過癮~~~



﹝炒青菜$50﹞



我一定會點盤青菜補充營養,好大一份50元,大火快炒清脆又鮮甜,蒜頭多多,味道超香的!





每份餐點都會附一碗玉米清湯,搭配牛排很適合,跟炒飯搭就有點怪,每次都不愛喝。



每次肚子很餓的時候,我就會想來這邊吃炒飯,大口吃著又香又鬆的炒飯,非常滿足~~吃完以後心情都會變好,捧著圓滾滾的肚子再回家,想想真是好養,一盤炒飯就可以打發我了.....



﹝88牛排﹞:桃園市南平黃昏市場鐵皮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