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加班,因此特別和外婆相約吃午餐,自從結婚後,能陪外婆的時間就大幅減少,唉!就算無奈也無法 改變,昨晚和外婆約時間地點時,她好高興!!所以就沒吃早餐...

約在熟悉的博愛路[世運]前,已經好久沒有利用中午來這兒逛逛,中午不睡午覺,下午上班很痛苦,因此寧可 要睡眠也不願抽空走走,造成pp越越大...該檢討了

因為會議延誤下班時間,抵達時已經一點了,外婆是患有糖尿病的人,不能擔誤她的吃飯時間,湊巧看到轉角 有一間人潮眾多的[馬可波羅麵包店],它的二樓新開一間簡餐店,入口處很隱密,不仔細看就會忽略,看看門 口的菜單,是一間以咖哩為主的餐廳,嗯!看在外婆已經餓壞的情況下,就上去試試吧!

一進餐廳,我...就後悔了,因為餐廳裏一個客人都沒有,也許是新開幕的關係,也有可能地點太過隱密,讓 人忽略它的存在,不過,整個餐廳的氣氛還不錯,放著輕柔的音樂,如果一個人來這兒看書、喝咖啡,應該是 不錯的選擇

小姐送上菜單和開水,告知我們:他們每天只供應三種餐點,今天是:咖哩豬小排、咖哩牛腩以及牛肉麵

什麼!我原本打算吃義大利麵的,居然沒有供應,仔細看看菜單,真的有註明:一天僅供應三種餐點...
唉!既來之則安之,好吧!來這兒總不會點牛肉麵,只好各點一份咖哩餐,但實在有點擔心咖哩會過辣,外婆 會受不了

等了很久,終於送上濃湯,味道很不錯,非常濃郁,裏面的食材也很多,除了一般的冷凍蔬菜外,它有放雞絲, 雖然有點怪怪的,但還蠻好喝,至少溫暖饑餓的肚子

接著就送上咖哩飯,一大盤飯旁邊點綴許多生菜,咖哩則是另外用一個碗裝,看起來很像微波碗,很大碗,除了 幾片生菜外,它有一個小菜作的很好吃,是將蘑菇、香菇用大蒜、醋及橄欖油拌勻,吃起來很爽口,尤其配重口 味的咖哩會覺得比較清爽,至於咖哩,我覺得是速食包,雖然肉很多也燉的很軟,但旁邊的紅蘿蔔及馬鈴薯,吃 起來就一點口感都沒有,很意外的是它的咖哩有放芋頭,不難吃,但很新奇,咖哩的味道偏辣,一開始不覺得, 吃到後面我把整杯水都喝完了,也無法再下箸

收走咖哩飯,沒有甜點或水果,只有一杯飲料,這樣子要260元,我覺得有點貴,雖然在這個精華地段,東西本 來就稍貴,但它的食物味道,我恐怕只給65-70分。相較之下,武昌街一家[武淵人文咖啡館]就划算多了,一樣 260元,它從沙拉到甜點都有,主餐還可選擇牛排或魚類,重點是比較好吃,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喜歡重 口味的朋友會喜歡它的咖哩飯,跟大家分享
(當天沒有帶相機,但是有用手機的相機拍,沒想到我的手機必須用紅外線才來傳輸檔案,等我想到辦法再上傳 照片好了)

吃完飯後,因為當天的心情不太好,又沒吃到好吃的,因此決定去買衣服讓自己心情好些,博愛路沿路都有攤販 ,賣的都是物美價廉的商品,我走到武昌街的市場入口處,有一攤賣既便宜又流行的衣服,狂買三件上衣、一件 裙子及一件牛仔褲,才花1050元,都是雜誌可見的款示,尤其是牛仔褲,還有分小s款及志玲款,都是有縮小pp 的功能,才350/件,我買小s款,回家試穿後,真的很不錯,腿變修長了,呵!呵!心情變好了,改天有空再去 買志玲款好了
(它要下午1:00以後才營業,但是星期天好像沒有,我昨天跑一趟卻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