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的心情悶悶的
即使是剛放完假
還是沒有元氣


前陣子,很多事情積在一起
打亂了原本應該高興的計劃
員工旅遊,還能成行嗎?




早上湊巧聽到7年級美眉提到減肥問題
然後,又轉到我身上~~~
"你看,小金魚最好了,都吃不胖"
"我要像小金魚一樣的身材啦~~"

聽到這些話,對我而言不是恭維
而是刺耳



如果是未結婚前,我聽了應該會很高興
女人嘛!總是希望維持好身材
但現在結婚了,3年來未有消息
該試的都嘗試,還是沒結果
好啦~~~大家開始把責任歸在我的身材
"你啊!就是太瘦了,要多吃點~~"
"這麼瘦怎麼生的出來...在減肥齁...."


只要跟長輩吃飯,大家總是要我吃多一點
殊不知我是少量多餐型
早餐+點心+午餐+下午茶+晚餐
何況現在奉行﹝早餐吃的飽,午餐吃的好,晚餐吃的少
本來同事也是唸我吃得少
後來有次看我烤麵包當早餐
我烤了3個大餐包,相當於6個三郎小餐包的份量
外加一杯咖啡
她才發現我真的蠻會吃的
何況這樣的份量,還不足以撐到午餐時刻....



聽到美眉說,為了減肥,又推不掉聚餐
只好先把美食吃下肚,再跑去廁所挖喉嚨狂吐
然後聽到吃蕃薯有效,就吃蕃薯
芭樂有效,再吃芭樂
聽的我直搖頭,忍不住說她一頓

身體是自己的,自己都不愛護
搞到後來病痛纏身,怨不了任何人


或許吧!胖的人有胖的煩惱
但瘦的人也也瘦的苦悶
不需要一昧的羨慕別人

我跟美眉說:你想跟我一樣嗎?
一個月會有2次的嘴破
一次為期7-10天
一次約有3-6個破洞
最近更進階為舌下破洞
疼痛程度是嘴邊的10倍
一吃東西就噴淚
幾乎都只能以流質為主食
不過我是升級為VIP級
再痛還是照吃不誤
大不了一邊吃東西一邊擦眼淚囉~~




寫了落落長的廢話
只是早上被激發的感觸
最近心情和方向很不定
希望能儘快靜下心來




給我一點美麗的結果吧~~~






p.s:神啊!在解決問題前
先賜給我一個大場地吧!
找不到大場地,很慘~~~
為什麼12/15那天大家都辦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