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進入重點:看柿子。

上一回看柿子是好多年前了,當時愛犬maggie還有一起來呢!相隔多年,還好路線沒忘記,只是這回先遇到﹝味衛佳柿餅﹞加工廠,相當火紅的觀光景點,我也很好奇,鼓動大家進去看看吧!

不過看到招牌可別開心,要再走一小段路才到達園內,如果隨行有老人或小嬰兒會有些辛苦,部分路段有上坡,需多加注意!


















一入園區,滿滿的柿子讓人驚豔!尤其在陽光照射下,黃橙色更顯的閃閃發亮,難怪是許多攝影人士喜歡外拍的好場景。

味衛佳有個超紅的開心婆婆,大概是習慣了,熟絡的招呼遊客,隨時幫忙拿椅子、擺姿勢,就為了讓各個大砲都能拍到最佳景觀。可惜她真的很忙,一直跑來跑去,我根本來不及拍她。

從二樓往下看,整片的柿子好像黃金一樣,非常美麗,按快門的手完全無法停下來,只想抓住這片美景。papa還擔起柿子,別看小小2簍,超重的!我根本抬不起來>"<








還有個碳烤室,經過時不時傳烘烤的香味,味道很迷人!







現場有販售部,除了著名的柿餅,還有些醃漬的水果,生意很好,大家都搶著買呢!

原本看到旁人有買到常溫的柿餅,我們也想買這種的,結果老板娘說目前僅有冷凍的,當我們要詢問買到常溫柿餅的客人時,她卻忽然消失了.......算了,那就不買。












二樓有柿染,藉由柿枝來增添色彩,可以作衣服、作包包、扇子或是杯墊。

本來有點想作衣服,不過一件要350元,還是改作杯墊,才50元,也比較實用,而且較快。
當然不是我作,凹大金魚作給我,mama也一起,不管多簡單,我還是覺得需要美術細胞才行。





選好圖案,就可以用水彩筆沾柿枝添色,不過顏色有所不同喔!可依自己喜歡來作變化。






大金魚的作品!

不過他太急了,底部沾太濕,導至右上角的字樣很不清楚,幾乎糊掉了,還好老師緊急救援,而且作品放久,顏色也會不一樣,現在字樣就慢慢顯現出來了。









mama更強,還能作漸層的圖案,右下角的"新埔"字樣清楚可見,拿來當杯墊太可惜了,放在客廳裝飾更為漂亮!


若是不注重一定要很美的作品,相當適合小朋友玩樂,因為很簡單又有趣,雖然作到後面都是家長在動手...



結束了嗎?還沒買到柿子呢!繼續轉到下一家




﹝味衛佳﹞: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35號

TEL:03-5892352、0911-242693、0910-269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