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9/20

連著5天的走路逛街,二人已經累到極限,老公一直問:我們真的是來渡蜜月的嗎?
因此今天早上決定放棄早餐,狠狠的睡到10點多才起床,真是累壞了!

今天的行程?當然要去流行熱鬧的名牌聚集地─銀座。開玩笑,我的朝聖目的地還沒達成,
怎可回家!到了銀座,街道的感覺果然不一樣,路上行人打扮入時,相較穿得輕鬆的我們,
有點格格不入,不過雀躍的心,不停在街道上跳動。

沒吃早餐的我們,決定先覓食再逛街,我看到路邊的廣告─迴轉壽司,對啊!來東京一直
沒吃壽司,好像有點怪怪的,可是老公鑒於國內迴轉壽司的失敗經驗,不太願意,最後被
我拖到餐廳。便宜的價錢(¥105-210)


轉啊轉!看你愛吃啥自個拿,有很多國內少見的壽司(像穴子魚),還有哈蜜瓜喔!



結果我們只吃了7盤,花不到¥1000,因為我們二個都不吃生魚片,
只好儘吃豆皮壽司、蛋皮壽司…(豆皮壽司真的超好吃,飯粒充滿豆皮香)


當天正好是日本的敬老節,全國放假一天,因此銀座的街道就封起來不讓車子通行,車道
中間擺上遮陽傘和桌椅,讓行人走累了可以歇息,很像我們西門町的人行步道;走在銀座
的街道上,可以任意穿越馬路,東奔西跑,實在很有趣。

終於到達我的朝聖目的地─MIKIMOTO,以珍珠聞名的珠寶商,它有二棟建築物,一棟全是
珍珠飾品為主,當天碰巧有珠寶展,我們二人貿貿然就衝進去,後來發現必須要有邀請卡
才能進入,不過他們很好心的讓我們參觀,裏面全是價值千萬的珠寶,雖然很漂亮,可是
價錢嚇死人!所以我們轉到樓下的珍珠區,履行老公答應的事情。



老公送給我的禮物,珍珠有點小,不過是最新款示,台灣沒上市喔!



這是秋冬最新款,不過有點太大,不適合“嬌小”的我,所以就饒過老公


另一棟則是專賣珍珠相關產品,如手機吊飾、擺飾品、餐具等,我像是挖到寶一樣,把老
公丟在APPLE的展示館,自己則是慢慢把玩每一樣產品。



送給爸媽的禮物,包裝超漂亮,可自選包裝袋和鍛帶及小卡片



爸爸的高爾夫球擺飾



媽媽的珍珠飾盤,會員才能購買,幸運的我買到了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持護照可以省5%的稅,買起來更划算,差一點我就不想離開,最
後還跟服務人員說:下次我會帶爸媽一起來!




整條街道全是名牌聚集地,不論是LV、COCAH、TIFFANY全是旗鑑店,在台灣,這些名店都
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服務人員也都冷臉以對;不過可能遇上假日,今天在這兒,仿若
來到菜市場,人潮擁擠的看不到展示櫃,聲音吵雜聽不到服務人員的招呼,因此我們就大
大方方的進入每一家晃晃,反正不買也不會有人理我們,多快活!

SHOPPING結束,肚中的壽司也終於消化完了,該是吃下午茶的時間。銀座不愧為名牌區,
連咖啡廳都相當高貴(價錢很高貴),選擇像羅多倫咖啡廳休息,也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
蛋糕!



千層可麗餅,雖然是層層奶油,卻非常爽口!(¥500)
巧克力蛋糕,每一口的香濃滑順,都讓我們驚奇不已,果然貴得有價值!(¥480)


結束高貴區的SOPPING,再次轉到阿美橫買名產送人。我們發現一家賣好多餅干、名產的
店,便宜又特別,可以找到台灣沒有的產品,我們買上癮,帶了5大包出店門…因為買太
多不好拿,又殺到賣包包的店,除了狂購5個新款包包外,買了一個大型有附滾輪的置物
袋,把所有商品擠進去,才省得大包小包。



台灣常見的POCKY棒,不過這裏有好多新口味,老公一口氣全買了


華燈初上,該買的都買了,決定好好犒賞自己,我們找到尋覓多日的釜飯。釜飯─就是直
接把生米和材料一同放在鍋子裏煮熟,常常看電視節目介紹,當釜飯煮好時,翻動飯粒與
食材,會傳出米的香味,吃起來的感覺也和一般白飯不同。



老公的螃蟹釜飯,看到好大的螃蟹,讓人好心動!(¥1270)



我的五目釜飯,裏面有蝦子、香菇、竹筍、雞肉和蔬菜,飯吸收高湯和食材的味道,很美味喔!
(¥1050)



釜飯的外觀,很可愛的小鍋子!
看起來好像很少,其實份量非常足夠,老公都快吃不完



我們加點的玉子燒,很厚很香,比起肥前屋的蛋捲,這可好吃多了!
配上旁邊的蘿蔔泥,更襯托出蛋的香甜(¥660)

吃飽喝足,拎著大型旅行袋,回飯店打包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