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要進入忙碌期,準備工作已大概處理完成,偏偏此時遇到感冒...整個人幾乎都快累
翻了,還好,乖乖吃藥,總算快康復。


昨天下著大雨,大金魚卻要到高雄開會,我一如往常在下班時搭車,準備到松山機場接他一
起回家,才剛踏出公司大門,手機傳來簡訊:我要晚回來...。ㄟ~~~,又不早說,都已經離
開公司就懶得再回去,決定給自己放風,四處逛逛街。


只是拖著感冒的身軀,逛起街來實在沒什麼力,而且沒有特別想買的慾望,從三越南西店的超
市晃到對面的大創百貨,慢慢走,慢慢欣賞,不用像平時要趕回家當煮飯婆,心情上也特別輕
鬆,好久沒有這樣悠閒自在的逛逛,其實還蠻舒服的。


只是晃了快一個小時,買了一些小東西,開始有些疲憊,才接到大金魚的電話:搭8點的飛機
回台北~~~
看看時間,7點半不到,還要等好久啊!


慢慢走去站牌等車,等了半小時才搭到車,但因為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消磨,一點都不在意,反
而覺得這樣的悠哉,在無形之中讓我舒緩不少工作上的壓力和情緒,雖然體力有點不支,但心
情格外開心。


到松山機場也不到8點,喝著熱呼呼的紅茶,品嘗贈送的小泡芙,拿出我隨身攜帶的書籍,開始
沉浸在我的世界。一直以來,我很喜歡坐在咖啡廳看書,感受那種全神灌注的愉快,只是此時
我把場景換到機場,因為時間晚,人也變少,在偌大的候機室,份外感覺平靜,真的很舒服。


等到9點多,總算見到大金魚的身影出現,一種踏實的感覺湧上心頭,整理一下,伸手迎接他的
溫暖,2個人手牽手一起走向停車處,因為疲倦,所以沒多說話,可是心靈的對話已悄悄由指尖
交流,互相感受到對方的關懷。


其實我是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尤其拖著感冒的身軀,大金魚是希望我能早點回家休息。但是,我
喜歡這樣的等待,雖然很累,但讓對方感受到有人在等你的心情下,會特別不一樣,就像我每次
加班時,不管時間多晚,大金魚都會在公司樓下等我,接我一起回家,心頭總會有溫暖的感覺,
再辛苦也不累。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那種甜蜜,是感動在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