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辦公室和大金魚會合,我喜歡邊走邊聽音樂,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空間裏,加上忙碌的工作後,我愛聽些搖滾的節奏讓自己放鬆,因此走在路上根本不會注意其他人。(相對的,臉色也是很嚴肅的~~)


走著,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真是嚇到我了~~定神一看,居然是Feng!


騎著腳踏車來買飲料的Feng,乍然相見還真會熊熊認不出來,哇~~~上回我們相見,應該有一年以上吧!真的好久不見啊!興奮的詢問彼此的近況,又看到已經比我高的Vivi,真有歲月催人老的錯覺啊!


想想之前8大2小還蠻常聚會,頻繁的時候幾乎一個月一次,互相分享著生活中的大小事,老公們談論著工作上的不順心,交換最新的情報,人妻不是罵罵老公,就是研究化妝、敗家心得,2小更是玩在一起,偶爾還有2隻狗會插進來,很開心的回憶。

只是隨著工作的忙碌,其中2位人夫都到對岸發展了,回國的時間變短,不易相約,連大金魚也是不時要出差;2小更已是國中生了,相較之下,比我們更為忙碌,能湊在一起聚會的日子,真的好難排。


好懷念以前在貓空喝茶的時光,大家帶一堆食物上山,玩玩撲克牌,下下象棋,還會帶整人玩具同樂,Kiki和布丁陪同時,拉著牠們到處跑,總是吸引女生的目光,大喊"好可愛~~"(→這些人夫就會得到心靈上小小的虛榮和滿足 ),每回沒有玩到12點是不下山的,意猶未盡時,還想再殺去吃早餐呢!


不經意的巧遇讓我想起很多美好的時光,寫文告訴你們,很想念大家,等大家都撥出時間再相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