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福利照~~

大金魚在地鐵站看到制服妹妹,超興奮的!先不論長相如何,光是短到大腿,僅僅蓋住臀部的短裙,就讓人噴鼻血了

一直要我照下來,又怕被發現,只好拉長鏡頭,唉~~這樣我會不會被誤會啊...

-----------------------------------------------------------------------------

5天的行程,有半天大金魚要去看展,等於放我自由活動,既然在台場,又沒人在旁邊碎碎念,我就卯起來逛街了。2個小時的放空,我居然只淪陷在一家店...大金魚覺得很不可思議,女人的購買力,有這麼驚人嗎?


等他來接我時,也是吃下午茶的時間,來到 AQUA CITY地下一樓,多是輕食攤位,來個甜點甜甜心吧!




﹝香蕉巧克力可麗餅﹞¥510

軟Q軟Q的餅皮,加上香甜的香蕉,還有苦而不甜的巧克力冰淇淋,大金魚直呼好吃~~






﹝草莓聖代﹞¥520

不想跟大金魚一樣,挑一個很可愛的聖代造型,選擇含有果肉的草莓冰淇淋,不甜不膩,即使氣溫只有10度,但還是讓人大呼過癮!



大金魚不想繼續淪陷在女人的天堂(他想逛轉蛋食玩啦~~),極力慫恿我去銀座,可以買名牌喔~~
傻傻的我就被騙去了....完全忘了店家7點就關門的事情....


肚子餓的2個人走在銀座街頭,放眼望去全是酒店,每棟大樓全被小小的招牌佔領,銀座的夜晚,真的不一樣!還看到穿著和服,打扮入時的媽媽桑,真的,真的很漂亮!不要說大金魚,連我都看傻眼,好想拿相機幫她拍照喔!但身邊時有小弟排徊,還是不要拿安全開玩笑~~


滿腦子只記得yoyo有介紹:銀座有家蛋包飯很有名又便宜,但在不起眼的咖啡店。

我又忘了帶住址出門,2個人在銀座巷弄間繞了好幾回,眼看店家一一關門休息,沒逛到街,沒吃到飯,慘啊~~決定先坐車回池袋,再決定晚餐吧!


在上野車站換車時,突然想到上野車站有很多餐廳,多半營業到11點,立刻殺下車覓食去。2樓的﹝宇八軒﹞居然有賣蛋包飯,即使長得不太一樣,還是嘗試看看。




A餐─牛肉蛋包飯+炸豬排 ¥1554






雖然不是劃開會流蛋液的蛋包,但味道很嫩很香,加上白飯和牛肉醬汁,一口接一口,好吃!

豬排也讓人訝異,看似乾乾柴柴的豬排,沒想到一口咬下仍有肉汁,酥酥香香,有點復古的味道。






B餐─蕃茄醬蛋包飯+漢堡排 ¥1554






蕃茄醬口味可是連飯都一致喔~~單純的味道,吃起來就美味!

這天很想吃漢堡排,滿滿的肉汁,稍有彈性的口感,一點都不輸專業店家,加上義大利麵,合起來很新奇,好吃讓人停不下來!我居然通通吃光光~~~



飽到差點走不動,又陪大金魚殺去玩具店,搶買食玩和wii的手把,這時候才想到:我的Burberry呢   剛剛在銀座,完全忘了這檔事.....嗚~~~又忘了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