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參道的街景,真的很漂亮!》




貼貼這二次的戰利品。





這次扛了不少碗盤回來,蠻重的,不過Hello Kitty部分,全是買西裝送的 ^___^ ,一萬元可以抽一個贈品,其實我比較想要拉麵啊~~調味料啊~~結果3張全抽中磁器類,好吧!那就杯子、碟子、盤子都各來一份吧!本來有點沮喪,後來看到贈品的圖案很漂亮,不是假冒的Kitty,質感也很好,就很高興的通通扛回家了!


右下角的小雞方盤,是我在大創買的,又可愛又實用,喜歡的不得了,重點是一個才105元日幣,太便宜了~~要不是身邊沒有長工,再加上這只是第一站,無法買太多,只好忍痛放棄多買的想法。







這個櫻花盤,是我最愛的盤子,上次在新宿的315店面看到,客氣的只買2個盤子回家,沒想到好用又美麗,食物用櫻花盤子裝盛,吃飯的心情都不一樣。


這次再帶回3個一組的小碗,可以裝小菜,整體感更棒。


下圖是櫻花的近照,是不是很美啊~~~







可愛的兔兔碗,也是315店面購買,2隻兔子一看到兔兔碗,當然要買回家,每天吃飯都覺得心情好好,胃口大開呢!不過很怕打破,都小心翼翼使用,這次本來想多買回來,卻不見蹤影了


筷子則是在100圓商店看到,日本的筷子真的很好用,容易夾取食物,也不會不順手,好輕鬆!我們連筷子都是挑兔兔的圖案喔!






仔細看,圖案是不是作得很細又很美,而且很輕,真的好愛啊~~~



至於杯子,沒。有。買。

因為臭大金魚一直用力的阻止,我本來看到一個原子小金剛的喝水杯,好可愛又特別,帶去辦公室一定很炫!還有質感很棒的保溫杯,帶有濾網的花草杯....,我通通想帶回來,但是全被大金魚一個一個擺回去,唉~~~他永遠無法理解,喝水要用水杯,喝咖啡要用咖啡杯,喝茶要用茶杯,喝果汁要用果汁杯....每一種杯子都不一樣,喝起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啊!


明天繼續,買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