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金魚很早就想去香港玩,但我一直提不起勁,總覺得少些動力,原本安排端午節的行程,也因為拖拖拉拉就遲了,還好妹妹願意同行,舒解課業的壓力,後來又把老媽拉進來,我才開始找資料,趕在大會前,來個週末小旅行。


不過自助行都是這樣,一定要好好作功課,仔細研究才行。一開始因為太忙碌,委請旅行社代為訂購機票,沒想到旅行社報回來的價錢,竟是一人12000元  ,把我嚇了一大跳,想說最近不是一堆優惠票,價錢未免差太多了!後來再跟旅行社溝通,改為機加酒的報價,一個人含稅加簽證,3天2夜將近14000元,還是住九龍酒店而已喔~~~


我在等待回覆的同時,自己也開始上網尋找,發現旅行社只肯辦理自己有簽約的酒店,而且很多優惠都因為種種因素而沒有,後來我找到一家中華航空的旅行社,應該算分支,就可以適用華航的全部行程,價位就如同網站上的價錢,只是加一加還是要13000元以上。


算到此,大金魚竟然說:不如改去東京好了~~~費用好貴啊~~~


就在要決定的前一晚,我自己上網研究機位和住宿,赫然發現都還有位置,東加西乘,發現3天3夜的行程居然比較便宜,自主空間也比較大,立刻徵詢團員的意見,馬上改~~~


就這樣,原訂星期五上午出發,改為星期四晚上坐華航的晚班機,優惠價才4200元,加稅後為6070元。


住宿在一開始爬文時,就發現大家說YMCA的好,只是不容易訂房,我看了老半天,心裏就是想住YMCA,可是一般旅行社都不可能搭配,只有華航的行程有,但訂的也只是一般房。我自己上網研究後,發現現在的夏日優惠:海景房980元港幣,半海景房880元港幣,比起一般酒店真的便宜許多,可惜海景房早就訂光了,我趕緊訂2間半海景房,YMCA的回覆也很快,當天就回函了,還告訴我要努力幫我安排 QUEEN SIZE的床?好訝異啊!


不過心裏還是忐忑不安,很怕房間不好,尤其當別人聽到我去住YMCA時,都會給很多其他意見.....


至少一切都搞定了,機加酒,晚班機,3個晚上:6070+5808=11878,很划算!



第一張照片就是YMCA的外觀,可惜香港現在處處是工地,照出去還是有工程在進行,破壞美觀。


一進房,哇~~~~~,好大的房間~~~~~



網站介紹房間寬度有23.22平方米,真的很寬敞,隨意走動都不會防礙他人,而且床真的很大,我和大金魚東翻西滾都不會壓到另一人,睡起來又舒服,真要挑剔,就是枕頭太軟了。





房間的設備,很不錯,一應俱全,只是我回到房間都很晚,只能照燈光黃的照片。





房間也有迎賓水果,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






半海景房的景色,就是美麗的天星碼頭,真的好美~~~如果是全海景一定更棒!






晚上更漂亮,美不勝收啊!8點還有聲光秀,只是這個時間都在外頭,怎麼可能看的到~~~





旁邊就是半島酒店,壯觀古典,比鄰而居覺得很榮幸啊!


住了3晚的感想,真的很棒,而且旅客多為外國人,比較沒有吵雜的氣息,YMCA的人員也都很親切,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大金魚第一次在外地可以睡好覺,3晚都睡得香甜舒服。而且YMCA就在尖沙嘴站旁邊,不管坐地鐵或是叮叮車都很方便,買東西、吃東西更是不用愁。


雖然跟旅店的價錢比起來還是小貴,但和飯店相比就便宜多了,提供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住宿資訊:Y M C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