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的第一晚,就在附近散步兼覓食,原本大金魚要帶我去吃蛋包飯,拿著地址和地圖,就像鬼打牆似的,怎麼也找不到。看來腦內的GPS還沒完全清醒,東晃西看,不知不覺走到關內的地下街,已經快餓昏了,正巧看到和幸,還是來吃豬排吧!


不過,會不會又遇到﹝偽和幸﹞啊?


我們2個在店門口東張西望,再三確認,應該是真的和幸吧?才放膽走進去。






小小的店面很溫馨,服務人員送上熱騰騰又順口的抹茶,真好喝!小茶壺也可愛!


研究菜單,我看到季節限定的廣島牡蠣,當然要試試看!沒創意的大金魚還是點腰內肉,價錢都是1千圓日幣以上,果然還是要中午吃飯才會比較便宜。



﹝牡蠣套餐﹞ 1180日圓




包含牡蠣3顆、炸蝦1隻及豬排1塊,份量很豐盛又多樣。


果然正牌的和幸最好吃!雖然外皮有點過於酥脆,但仍保有食材的原汁原味,一點都不會過老,就連高麗菜絲也是清脆爽口,讓人忍不住再追加。






牡蠣的剖面圖,雖然看的不太清楚,但牡蠣不算小顆,大概是2根大拇指的寬度,新鮮完全無腥味,雖然店家有附塔塔醬可沾食,但單吃就很鮮甜,連不太愛牡蠣的大金魚也頻頻稱讚,直呼好吃,可以吃到著名的廣島牡蠣,真是超開心!



﹝腰內肉套餐﹞1260圓




感覺變較小的豬排,大金魚覺得沒有第一次好吃,可能是炸得有點過頭,豬排變得較乾,不過我吃是不覺得啦~~還是一樣的美味!






來張近照!感覺肉汁較少,不過他的酥脆依舊不同於其他豬排店,還是有特色啦!



滿足的吃完晚餐,沒想到已經9點了,旁邊的商店都開始打烊,好傷心~~~我和大金魚不死心的往港區未來21前進,吹吹海風散散步,晚上的風景也很優,雖然最著名的QUEEN A 、B、 C購物中心都沒逛到,但看建築物就讓人驚嘆。


只是橫濱的交通費小貴,港區未來21的每個景點都小有距離,走路皆可到,但每個景點間約花20分鐘走路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很累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遠。我跟大金魚步行30分鐘到處看看,等要回旅館已經沒力了,發現有21線的地鐵可坐,不過一站,5分鐘,竟然要180日圓,好貴~~~出站時心好痛,這就是金錢換取時間、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