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旅行,只要景點有海洋館,我和大金魚都一定會參觀
大金魚超愛魚,只要看到魚兒,心情都會超好
跟個小孩子一樣,趴在玻璃前看魚

這次橫濱的八景島,就有著名的海洋館
爬文時都發現網友們力薦要排一天來玩
不過我們只想看動物,決定排個半天玩玩






一望無際的海洋,真的很舒服
從踏進園區就整個人High起來


八景島分為3大部分
遊樂區、海洋館和紀念品區
門票也分為可單買遊樂區或海洋館,或是一起購買

我們只買海洋館的門票,還不包含看電影
一張要2700日圓,有點小貴
不過海洋館又分3區,希望可以都玩到






最著名的自由落體,有點像六福村的大怒神
好高~~~頭要抬好高才能看到上面
剛好有人坐上去玩,我們很"俗辣"的在旁邊看
光看他上去再突然落下,心臟就停一半
再來來回回...
還好沒坐上去,沒有那個勇氣和膽量

本來嚷著要玩的大金魚,看著看著
就拉我離開了...
沒事不要挑戰自己的心臟






我們買好票進海洋館時,正好表演秀剛開始
立刻往上衝啊~~~
站定時被滿滿的人潮嚇到,超多人啊!






首先是海狗(海獅?)秀,丟圈圈是基本表演
主持人還會邀請觀眾來丟圈圈喔
看到小小朋友費力的亂丟,沒想到還接的住
真的要用力鼓掌啦~~~






頂球也很棒喔!
(那個喜歡頂大球的先生,多學著點吧)






招牌明星─小白鯨
可愛模樣讓人好喜歡
好想摸摸它啊






還可以載人喔!
看到大家直驚呼:哇~~~






海豚表演一定不能少
2、3層高的觸球,精采萬分
不只這樣喔~~






3隻海豚一起跳躍
哇~~~忍不住的拍手叫好






頂球不夠看
來個頂人吧!
﹝目瞪口呆﹞是最佳寫照






海豚飛人,咻咻咻~~~
我也好想坐坐看喔!






我的遺憾:沒照到可愛的小企鵝

這隻出來串場的小企鵝
一扭一扭的出來繞一圈亮相
我看的太著迷,來不及拍照
徒留惋惜

後來下半場,我都把相機stand by
結果...就沒再出現了
嗚~~~~好傷心



看表演照相真的蠻辛苦
隨時把相機擺好,瞄準鏡頭
一有新表演就立刻按下快門
才能照到許多精采相片
不過也是很值得啦~~
(只是很浪費電力)


下半場再介紹海洋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