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區的門票可以看3個館,真的可以待很久
我們也把握時間,想把3個館都玩遍

一進入水族館,映入眼簾的就是愛睡覺的大白熊
睡得香甜的大白熊,完全不管窗外的人聲吵雜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超級可愛的企鵝,好愛
現在才發現企鵝的好,我不當小金魚了~~~








完全看不出是魚的魚





肚子圓滾滾的海馬,好想捏喔!





看起來很美味的大螃蟹





兇猛的鯊魚









哈哈~~很像大金魚的烏龜
好想幫他們拍一張喔!





閒情意緻的水鴨,曬太陽





表演特技的紅鶴




除了水族館外,另一個有點像海底隧道
不過很短,純照相用


還有一個就是開放的空間
可以讓大小朋友去碰摸動物
很有趣!
不過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沒去"玩"動物了
雖然我很想摸企鵝
可是自認拼不過那些奮力向前衝的父母~~~




每次看到海,心情就開心!






當天還有二手市集,我最愛逛這種攤位
有很多寶物可挖尋
可惜天氣很熱,讓人有點耐不住






一個媽媽自己作的毛線娃娃,超Q!
一隻才300日圓
手工細緻又漂亮
以後可以當我的伴遊小妞,好喜歡!

很後悔沒有把架上其他3隻都包下
真的都超可愛的






惟一有買的紀念品~~

自從看到可愛的企鵝,就愛上了
在紀念品區看到好多企鵝的商品
好想通通包回去~~

偏偏大金魚說
"不可以通通買,要有理智"


我只好,勉強,挑了2個小企鵝指套
想說選有紀念性,可以擺著看,也可以拿來玩
就帶了這2隻小小企鵝回家囉~~
(後來發現我被騙了,大金魚的戰利品,
多到可以裝一卡箱行李回來,
他根本就是看到就買,那有理性啊~~
)



不過,還是很推薦八景島
只要有排橫濱的行程,一定要來看看
絕對值回票價!

下次,我一定會把所有的企鵝商品
通通搬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