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遊玩,其實消費真的頗高
尤其是自助行,更是要注意荷包
免得一個不小心大失血
從之前到現在的旅行,我都會隨時記帳
然而三餐不可不吃(沒辦法像有些朋友一天只吃2餐)
再加上東京為美食之都,誘惑太多啦~~
因此我和大金魚在吃飯時,都會有個共識
一餐一個人儘量不超過1000日圓
雖然換算台幣還是蠻貴,但至少守住荷包


不過還是有些小撇步
像上一篇的鰻魚,價錢便宜是因為餐廳的位置不是熱鬧的都市
其實大家在旅遊書上都有看過鰻魚飯的介紹
只是隨便一份料理就要2000多日圓,煞是驚人!
除了餐廳有名氣會加持外,如果是位於熱鬧的大都市
像新宿、銀座等地,物價自然上漲

而我用餐的地方是中野,一般觀光客較少會前往
物價自然較便宜
第一次吃鰻魚的地方是神田,也是很少人會知道
那次也是吃不到2000日圓,物價便宜的讓人驚訝!


還有就是可以多多利用午餐時間吃大餐
日本會在中午推出划算又豐盛的套餐
多加留意就可以花小錢吃美食
而且有些時間會延長到下午4點
不想人擠人的話,可以利用下午茶時間用餐
既舒服又輕鬆!



貼貼這次吃到的美食,算不上大餐
但對於喜愛B級美食的我們
其實很滿意



﹝橫濱bayside的蛋包飯﹞





提早5點吃晚餐,不用人擠人,多好!






大金魚的牛肉蛋包飯(950日圓)

蛋煎的超嫩,可惜放太多牛奶
不愛牛奶的我們不是很愛
但說實話,這是很實在又美味的蛋包飯

牛肉醬汁也很香,很下飯
只是沒有個漬物在旁提味解膩
吃到後面有點不行






哈哈~~我的兒童餐蛋包飯(500日圓),超可愛的!
還可以自己選一個玩具喔!
迷你版的蛋包飯也很好吃,酸酸的蕃茄醬蓋過濃濃的奶香
旁邊的炸雞塊和水煮漢堡意外美味
很想叫一份來嘗嘗




﹝上野阿美橫串燒﹞




熱鬧的阿美橫,除了便宜的藥妝可買外
宛如菜市場的街道不可不訪
在百果園旁的巷子走過去,這家小小的店面
擺滿待烤的串燒,多為100日圓1支
不要客氣,用力點吧!






軟骨、豬肉蔥、雞肝、大蒜雞、牛肉
現烤熱呼呼的,樣樣都是美味又好吃

小小的推薦:吃這類燒烤,可以試試不要沾醬汁
請店家作塩烤的口味
雖然少了醬汁的光澤加持
但用鹽巴來提味,更吃的到食材的原味
試過一次就會愛上囉





看到肉汁橫溢的狀況嗎?
迫不及待的大口咬下啊~~



﹝秋葉原不知名的拉麵﹞




秋葉原是男人的天堂,不熟,找不到東西吃
餓了半天才發現一家拉麵,不猶豫,就進去吧
坐定才發現,全場只有我一個女生...

可能餓昏頭,在選擇時沒看清楚
點一碗招牌拉麵又加一顆蛋(750日圓),只好自我安慰
"需要補充逛街遺失的元氣"






不過很好吃,湯頭是濃濃的豬骨湯
鋪陳在上的是薄片叉燒,看似普通,卻是入口即化
尤其是上層的油脂,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不過也實在太油了,吃了2片就讓給大金魚

黃澄澄的黃金蛋,蛋白嫩,蛋黃香
多一個吃起來更過癮!


只是旁邊的男生,不停的要求"替玉"(就是加麵,一團100日圓)
很訝異是因為,他一共加了5次
我幾乎想停筷仔細的看看他
不過不只他,其他也是不斷的替玉
只有我和大金魚是靜靜是吃完一碗麵
我還只吃半碗呢!
見識到男生不一樣的世界



﹝新宿CoCo咖哩飯﹞





牛肉咖哩飯(490日圓)
連瑣店CoCo咖哩,到處可看見它的蹤影
雖然是平價的食物,但依舊好吃
香濃的咖哩帶點辣味,吃到後面還是會小小的流鼻涕
但是味道好的讓人忍不住吃光光






我比較奢侈的點牛排咖哩(590日圓)
事實證明是:不。需。要
因為便宜,所以不能太挑剔肉質
吃起來有點塞牙縫

下次還是點已燉軟的肉類較好



不過也不是全吃便宜的
這次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我們就吃了美味的大餐
下篇再說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