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計劃的旅行,真的不是這樣的~~~

我想要,悠哉悠哉的慢遊,四處尋訪鮮人所知的小站,滿足挖寶的樂趣。然而,旅遊的名單確定增加2個小跟班後,行程規劃馬上從背包客變成觀光客,因為2個小跟班都是第一次去東京,想去的地方當然很多。

只是沒料到時間真的太短暫,當初只能放3天假的piper,最後一天遲遲不肯回家,嚷著要留在東京  ,早叫你多請2天,這樣起碼有8天可玩吧!也因為如此,每天都走到腿斷腰酸,小飄更是第3天就不行了,必須吃點下午茶休息後,才有體力繼續走。唉~~~明明是生子黃金期,結果每天回到旅館全癱了,泡澡、抬腳、貼布,樣樣不可少,有足夠的休息,第2天才有滿滿的元氣向前行。



大家知道我們再度要去東京,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早有跡象可循。

1.去年底與貓夫妻的同步旅遊沒有成行,心中念念不忘,尤其看到這對夫妻的戰利品,多到不可枚數,最後竟要換商務艙才划算,讓我們心癢癢啊!

2.去年大年初三飛東京,今年年假少,加上一些家裏因素,因此沒排出國,結果臭大金魚在大年初二晚上12點問我:咦?明天不出國嗎?難道我不能現場去買機票嗎?

3.3月去北海道,我們是團體中第一個出關,正坐在椅子休息,大金魚拉著我:快快快~~~那裏有國內班機,我們去東京吧......

綜上所述,再不安排旅程,我會被臭小孩煩死,只是原本想要6月成行,因為大金魚的工作關係而提前;臨時又追加2個小跟班,因此實際規劃時,其實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我家不是開飯店,我也不是在旅行社上班(→媛的名言  ),一個禮拜的時間搞定機票和旅館,都覺得要幫自己拍拍手,尤其在訂好旅館後,大金魚和piper在討論行程時,又希望拉到橫濱,只好重新訂房,搞得頭好大!


這次遇上全日空的新航線優惠,早去晚回的好時段,票價不過12400元,已經算便宜了(不過check in遇到麻煩,容後再續)。旅館依舊住東橫INN,一晚9240元,我們有會員卡,所以星期天晚上又可優惠,因此一個人機+酒約17000元,比起之前都便宜許多,真的不要在熱門假期出遊才能省錢啊!



很有fu要寫文(果然比北海道有靈感~~),只是最近超忙,工作忙碌之外,最近我們被選為大廈管委會的委員之一,好多待改變的事情接踵而來,加上我和大金魚有話直言,上禮拜才被前任主委砲轟,現在出門都會多加小心,還要找廠商報價處理要更新事宜,真的忙壞了,有空會趕緊補文上來,也會努力回留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