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家店應該很後悔接了我們這桌客人,我們要再踏進的機會,微乎其微啊!


從慶州館離開,我們前往下午茶的地點─品悅糖,實際到了店門前才發現:它真的是一間好小好小的店面喔!嚴格來說,只有2個沙發區和2個座位區,應該是以外帶為主要項目。

店門口有位很可愛的招牌明星:NINO,據說是依照老板的女兒模樣去設計,看她捧著可麗露的樣子,都忍不住想向前合拍一張!





走進店裏,處處可見NINO的身影,牆壁上的畫作,讓人看了好放鬆,讓我好想帶回家珍藏喔!

右下角為NINO創作者設計的明信片,我也想帶一組回家,結果離開時太混亂而忘記了.....





小巧的食玩,逼真的讓人想咬一口,我想買這組食玩啦~~~





這個名片座也是讓人愛不釋手,難道店家沒打算推出週邊商品販賣嗎?辦公室放NINO的身影,會讓人心情好啊!





一進門,長長的玻璃櫃擺放各式的甜點,宛如藏在透明的珠寶盒一樣,亮眼的色彩,真。的。很。美

一時之間,也不該選擇那種好,既然人多,那就帥氣的說:通通來一個吧!
(說真的,這樣點餐,真的是很豪邁又爽快啦!)





店家給我們一個沙發區和一個座位區,2位人夫就趕到座位區,反正他們聊的都不是我們感興趣的話題。

不過這個沙發區,我們硬生生的擠了9個人,那個L型的紫色沙發,一共坐了7個美女在上頭,就說大家都很瘦啊~~~你看,不都可以擠在一起嘛


不過桌子是小了點,全部的甜點也無法一起上桌,更何況還要擺上9杯飲料,可以想像拍照時的混亂吧!
(所以照片沒有很漂亮,請大家多多包涵!)





一定要點的招牌: ﹝焦糖蘋果千層酥$135﹞

因為是現點現作,店家就在櫃台後開始製作,但是,有沒有感覺從人到甜點都在抖~~~

畢竟一次8台相機對著,想放鬆心情慢慢作也很難啦:p











一層酥皮,一層焦糖奶油,一層蘋果凍,化身為完美的甜點。不過要分食有點困難,還好這邊小姐的技術高超,三兩下就可以切成4小塊,真是太強了!

派皮非常酥脆,而且很香,加上甜滋滋的焦糖奶油和帶點微酸的蘋果,合而為一的大口吃下,好。幸。福。
是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甜點,不過我們是一人分食一小塊;大金魚和小公是一人分食一半,他就覺得吃多會膩口。
(哼~~下次你們2個喝飲料就好了)






﹝草莓布里斯$120﹞

很像一個大泡芙,夾著酸甜的草莓,我只吃一口外皮,已經軟掉的口感,不像看起來的酥脆,不是很優。





﹝幻想曲$130﹞

沒切開前都猜不透是什麼,原來裏頭有令人驚訝的葡萄和開心果,搭配酸甜的慕斯,是一款讓大家驚喜連連的甜點。




﹝卡蜜拉$130﹞

乳酪和白巧克力的組合,裏頭藏的卻是酸口味的柚子蛋糕,很奇妙!不過我不愛白巧克力,就沒有品嘗了。





﹝可麗露$50/個﹞

有原味和咖啡2種口味,很期待吃吃看是什麼味道,是不是記憶中的美味。

可惜的是,讓我失望了。雖然我不確定正統的可麗露口味是什麼,但品悅糖的可麗露,外皮非常酥脆,應該是黑糖放的多且烤的久,相當硬脆的口感,需要稍稍費力的咀嚼;但內餡卻是如同布丁般的軟滑,幾乎沒有口感,若單吃內餡,會錯覺在吃布丁。內外的口感差異之大。

我比較偏好內餡是QQ的口感,至少我吃過和自己作的都是這樣的味道。大金魚說:老婆作的比較好吃
乖,下回再作給你吃。

小金魚版→ 可麗露





﹝蒙布朗$130﹞

我還蠻愛栗子泥,不過切開一看,滿滿的奶油蓋住栗子的味道,幾乎吃不到栗子的香氣,很可惜。





﹝克勞蒂$130﹞

看到黑巧克力就開心,我愛這如同鏡面般的巧克力醬,很滑順,又帶點甘苦味,好吃,讓我忍不住也挖一口給大金魚享用。








﹝希薇亞$130﹞

即使吃到一小塊,但我還是記不得它的味道,只記得底部的巧克力塔有點硬,有點乾,沒有很喜歡。






 

﹝草莓馬卡龍$130﹞

加大版的馬卡龍,一時之間不知要從何下手,就讓刀叉全上吧:p

或許馬卡龍就是這麼甜,讓我還是不習慣,而且外皮一點都不酥脆,吃一小口,我又喝完一杯飲料了。





﹝鄉村乳酪布蕾$130﹞

頗受好評的布丁,味道香濃,加上頂部的焦糖,很得大家的歡心。





﹝托斯卡那$130﹞

用開心果來製作甜點,似乎是法式甜點的特色,吃到時都會有微微的驚喜。







﹝起司大不同$130﹞

雖然有2種起司,但實在吃不出相異之處.....,不過起司蛋糕還是對我的味,加上酸酸的柑橘,很不錯!





﹝提拉米蘇馬卡龍$130﹞

咖啡口味的馬卡龍,但我實在不喜歡,所以沒品嘗,大家說:很。甜。





﹝檸檬馬卡龍$130﹞

大家決定以這個作結尾,酸甜的滋味可以平衡前面的甜味,雖然還是甜,但至少檸檬的香味讓人很舒服。



吃吃喝喝的玩鬧,幾乎把品悅糖的屋頂掀了,店家容許我們胡鬧2小時,期間也都沒有來要求小聲點,對我們一些無理的請求都可以同意辦到,服務上來說,真的很優。

只是一下子吃這麼多甜點,大家直呼受不了,嚷著下回要帶鹹酥雞在旁邊換口味


回家後,大金魚問我今天一共吃多少錢?我才想到,我們居然吃到4千多元,有點驚人啊~~~
但想一想,每人只花一杯飲料+一份甜點的價錢,卻吃到全部甜點的口味,而且能這樣豪氣的點餐,我想也是永難忘懷的回憶,想起來都覺得是幸福!

更何況,還有生日的驚喜包含其中,多麼美好啊!





每回不忘大拜拜,艾老大帶來超好吃的超藝麵包,有小口糧、芋頭吐司和老婆餅,這家位在南崁的麵包店,雖然是老店,卻作出超軟又實在的麵包,我都忍不住跑去買來解饞。

還有Joyce從澳洲帶回來的巧克力和袋鼠餅乾,以及Alice帶來的櫻花蝦沙其瑪,都是美味小點啊!


很開心的生日趴,玩的很瘋,但也很高興,讓我一上車就癱在座位上,氣力用盡了!




這位先生,你在作什麼呢?感覺到你這天很空虛喔~~對NINO作了不少奇怪的舉動 XXXXD



﹝品悅糖﹞:台北市金華街223號,TEL:02-3322-2833


﹝超藝麵包店﹞: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87號,TEL:
03-3225151

→艾德華推薦 ﹝超藝麵包店﹞



格友們文章:

Joyce: ﹝和桃桃幫共度的生日午茶趴@品悅糖﹞

艾德華: ﹝品悅糖~甜點篇﹞

小  米: ﹝人妻生日趴﹞

糖  糖: ﹝台北品悅糖之Joyce生日派對﹞





喃喃:

◎終於,忙到一個小段落,後面,還有忙不完的活動,至少,可以先休息一下;但請不要催我,我不是只辦某一個活動而已

◎身體也開始抗議,大小問題不斷出現,目前最重要的→千萬不要感冒,超擔心這種天氣,加上體質不優,相當容易中標....

◎真的,很想出去走走,我想念蔚藍的天空,想念自在的空氣

◎寫不完的文,我,會努力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