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說,她認識很久的阿姨想試賣自己滷的豬腳和爌肉,希望我們幫忙試試味道。

豬腳和爌肉都算是很家常的食物,就算家裏沒空煮,上菜市場也都買的到,但小米會推薦,想來味道一定不錯,我和大金魚也愛吃,非常樂意當試吃員。

只是送到時,粉大一包啊~~~香味坊阿姨好大方啊!




把豬腳用電鍋加熱,很方便,因為豬腳已經煮得爛熟,不用擔心像自己煮一樣要煮很久。

香味坊阿姨貼心附上青江菜,可惜我沒有另外挑出來,跟著豬腳一起悶,被我悶黃了.....,以後可以自己買青菜或筍絲鋪底下。


起鍋時,真如其名,整間房子都是香味~~~,我在擺盤拍照時,都忍不住想偷咬一口。




看到晶瑩剔透的外皮,有沒有很誘人~~~
請不要對著照片咬下去啊:p







香味坊的豬腳保留外觀的美麗,但其實裏頭非常軟爛,牙齒不好的朋友都可以輕鬆享用。看似肥滋滋的外皮,吃起來Q彈有咬勁,再加上滑滑的豬腳筋,好吃 ,一下子就吃完一個,完全不費力,連在號稱減肥的piper,也都忍不住挾一塊來享用,還破天荒的吃完半碗飯。


而且味道很好,不會太鹹,很想下把麵線來配著吃。





除了豬腳,還附上爌肉,也是一大包。只是這天弄的有點趕,加上有雙筷子一直在旁邊徘徊,就沒有美美的擺盤照。










肥瘦相間的爌肉,味道撲鼻而來,所以大金魚一直在旁邊吵:好了沒?我要吃啦!!!

看起來很平常的爌肉,入口才知道驚喜,香味坊用的是品質佳的豬肉,一吃就知道肉質好不好,略有彈性的瘦肉,不乾不柴,加上肥肉Q滑,吃起來非常順口,好吃!我跟大金魚一邊吃一邊稱讚,好想來碗白飯配喔!

當天我是煮稀飯搭著吃,以為一大碗的爌肉會吃不完,結果也被我跟大金魚清光光,好滿足!心中還有小小的罪惡感:應該要帶回家跟爸媽分享的,因為爸爸應該會喜歡。


滷汁很香,建議香味坊可以加上魯蛋及豆干2個選項,一定也很好吃。


謝謝小米的推薦和香味坊的美味


﹝香味坊﹞:TEL:0917-873-152

豬腳:400元/包→約1500公克,大概是14-15塊豬腳
爌肉:350元/包→約800克
桃園、台北都提供面交,桃園不限數量,台北需5包以上
另提供低溫宅配150元/次,1500元以上免運費
匯款帳戶:台灣銀行(004)186004-101041


延伸閱讀:小米 ﹝試吃﹞桃園-香味坊豬腳&爌肉 家常菜
→有問題也可以向小米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