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場,只有吃的話,太無聊了,去年就辦過交換禮物,今年當然要延續,不過這回不限制金額,免得挑禮物會挑到昏倒,就各憑大家的良心囉!


但是去年抽號碼的方式不夠刺激,這回換個玩法,大家先介紹自己的禮物,不能太詳細,要有一點想像空間,引起其他人的興趣;然後抽號碼為選禮物的順序,所以禮物都是自己挑的喔!
(下回要研究"搶禮物"的方式,一定更好玩!有人能告訴我"搶禮物"的規則嗎?)




每個人花點時間描述,來頭都不小喔!
"日本品牌"、"英國名牌"、"法國來的".......,嘿~~~~想像空間好大啊!




我也幫大金魚準備一份禮物,免得每回摸彩他都很無聊。

只是,我家摸到的2個號碼也太詭異了吧!


開始選禮物時,哇~~~馬上變成「百萬小學堂」,大家呼喊著:選我。選我。

選擇者真的會猶豫不決:到底那個好?而且大家都會烙一句狠話:不選我,你會後悔的

結果,我就是一直被小達蠱惑,因為他一直在推銷他的禮物,都沒人理睬,當輪到我時,沒有多加思索就喊出"小達",沒辦法,他的禮物一直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啊!




禮物大集合!

所有的禮物擺出來,真是壯觀啊!果然是各國名牌齊聚呢!

我帶來少見的鮮豔曼谷包,女生一定很實用,大金魚則是準備了Mister Donut的電動抱枕,很可愛喔!另外都附上一個收納盒,是黃淑琦設計的,現在應該已經看不到了。

大家最羨慕的是Burberry的手帕,艾老大一次提供2條,超級大方啊!被幸運的vivi選中,成為vincent的高級圍巾!




大金魚選中A先生提供的禮物:帽子、圍巾和手套3件組!

我一看到就好喜歡,當然是我的!既溫暖又漂亮,尤其我的衣服都是暗色系,這樣搭配實在太棒了!





小達的禮物也很名牌,是維多利亞的香水,還有一條達人自製的護脣膏。

個人比較偏愛護脣膏,感覺就很好用!


非常有趣的摸彩,如果是在包廂或圓桌,我們應該會玩得更high吧!明年,再來一回吧!







艾老大終於記得要帶他的最愛:PH果醬!

上回聚餐,本來是要炫耀,並且幫鬆餅加分,結果...忘了,被大家唾棄許久。這次總算帶上了,簡單的包裝就有質感,這一瓶,不便宜啊!還是從日本遠渡重洋回來的喔!

大家又烤土司,艾老大相當大方的給上一匙果醬,齁齁齁,這一口,要價50台票啊!要珍惜的品嘗!

撲鼻而來是玫瑰的香味,入口後,嘗到荔枝的香甜,很特別的味道,非常非常香,真的很好吃!有些朋友則是加在紅茶裏,變身為調味紅茶,想來也是不錯啦!


感謝艾老大的無私分享,很滿足的為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吃飽喝足摸完彩,下一站,採草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