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如果不是匯率太高,現金帶不夠,行李箱裝不下,我起碼會再扛5個福袋回來。

去年以便宜價撿到好看的外套,加上媛媛生動的說明,早早就決定:我要扛一件大衣回來,相信價錢和品質都會讓我滿意的。有鑒於第一天在台場沒什麼收獲,前一晚,和大金魚說好隔天要早點殺過去。因為大金魚想買東京一番街的玩具福袋,因此把戰區鎖定在東京站的大丸百貨公司。


不到10點,大丸百貨外頭已排了長長的人龍,嚇))))),正猶豫該怎麼辦,大門剛好開了,只見所有人一窩蜂的往上衝,我和大金魚立刻分頭進行,相約以電話聯絡,衝衝衝,再晚就沒了~~


衝到女裝部,熱鬧的福袋正開賣,但是我很膽小,尤其沒人可以幫我溝通,加上看不到福袋的內容,遲遲不敢動作。整層樓逛了3圈,我還在看.....,熱門的早就賣光光!後來鼓起勇氣用英文問,大概猜到小姐回答日文的意思,稍微調整自己的想法:要買大衣或外套,一定要找很大的福袋啦!那種瘦瘦扁扁的福袋,多半是襯衫或裙子!


可是看不到內部,實在很怕踩雷,沒想到有個專櫃居然可以看內容物,還可以請小姐幫你挑你要的樣式,齁~~~,我完全不顧形象的跳下去,跟著大家東翻西撿,真的,慢了,就只能看別人拿走而哭泣啊!


最後挑上這個福袋(10500日幣)






上衣4件、one piece洋裝2件,外套1件,總共是7件,最重要的是挑到這件羽絨長大衣!!!

光是這件羽絨長大衣就值得了,我挑自己沒有的長款式,再加上少見的軍綠色,附帽子還有帽毛,剪裁超好看的,有作腰身喔!

回台灣後我在低溫的天氣穿這件,裏頭只要穿衛生衣+一件薄毛衣就非常足夠,相當保暖啊!而且很多人看到這件外套,都會問我去那裏買?知道價錢後都驚呼:會不會太便宜啊!

其他衣服也很好看,質感很不錯,作工精細,不過,雖然有分尺寸,但還是有些衣服不合穿,部分款式也不適合我,還好我家4個女人很好分的,一定有人合穿

這個福袋,讓我買的很滿意,超開心呢!


不過再轉到新宿的百貨公司,就幾乎不見福袋的蹤跡了,只能看著別人大包小包而羨慕啊!下午,大金魚決定到中野看看,我也想看看中野會不會有好康可尋!只是過年的中野,空蕩蕩啊!有營業的店面不多,看到一家服飾店正在擺出福袋,湊上前一看,一樣是10500日幣,不過是一大包+一小包,牆上有列出內容物,不過款式和顏色就是運氣啦!我挑半天,最後隨便選一包,希望運氣一樣好!







回到旅館,馬上就拆開來看,吼~~~這回可是12件組的福袋啊!

上衣3件、長褲1件、圍巾1條、寬皮帶1件、包包、耳環、項鍊各1件,另外還有大衣1件及斗蓬外套2件,會不會太划算啊!而且都是流行的款式,不然也是基本款,顏色也很好搭配,真的是太讚了!

不過我發現在商店街買的福袋樣式,和在百貨公司買的,依舊有所不同,質感和用料就不一樣,還是有差別啊!


好想,批回台灣賣喔!真的真的很值得啦!



除了福袋,各個大拍賣都從1/2開始活動,我在12/30於某家商店看到一件2990日幣的衣服,1/2再訪時,已經變成2009日幣的價位,真是要拍拍胸脯說:還好沒下手!不管是商店街或百貨公司,真的會讓人陷入瘋狂的購買啊!



在台場唯一買到的上衣,非常基本款的線衫和毛衣,一件多少?500日幣啦~~~
(蠻後悔沒多抓幾件回來)




在中野的商店街,看到也是基本款的2件式上衣,好搭又好看,可惜只剩下灰色,不然白色、黑色都想包一套,多少錢?1件1050日幣啦~~







常常在日雜看到的洋裝,格子、蝴蝶結元素都到齊,更是經典的黑白色,還可以選圓領或套頭款,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挑那件好?心一橫,4件相似的洋裝全包了,回家再跟妹妹分,穿在身上,氣質超優啊!

多少錢?一樣每件1050日幣。

你說,能不買嗎?


很節制的不敢多買,後來買的衣服全是努力塞進行李箱,唉~~~我應該現場再買一個新的行李箱才是啊!



《加映大金魚的玩具福袋》



大金魚在DM上看到:七龍珠福袋!他可樂了,說什麼都要去買。沒想到店家很詐,還推出大人版和子供版2種,每袋3000日幣,大金魚很開心的各買一袋,結果......什麼七龍珠,才一點點東西,其他全是不認識的漫畫人物,水壺、置物盒、手錶、玩偶......,儘是小玩意,他快氣死了,早知道把錢省下來去買一大隻公仔也好。

還好後來部分商品都賣掉了,不賺不賠啦!


所以福袋還是有雷啊!(早知道叫他先去買熱門的snoopy福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