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的部分,介紹完了,不知道大家知道幾家店?
下篇應該就比較多認識的吧!
說到下篇,跨年的文章積到7月還沒寫出來,一般的版主會選擇淡忘它吧~~(還好我不是專職的,啦~啦~啦~)
但是,我是負責任的共筆版主,說什麼也要完成它!(這樣才能記得下次要去那幾間)





★ TV TOKYO digital 7ch テレ東本鋪
   
很好第一間店就不認識日本的電視台不多週邊商品倒是不少

不知道有沒人認出照片中的娃娃補充一下吧!
他們家有名的卡通代表是 ヶロロ軍曹銀魂皮卡丘






★ TBS Store

連第二家也不認識有印象看過這隻豬好像某部日劇就是他們家拍的...(不負責講座)
他們家有名的卡通代表是鋼の鍊金術師、黑執事鋼彈







★ テレアサショップ (朝日電視?)
    
這隻貓不認識牠的就真的沒童年了雖然不二雄老師已經不在了
日本還是有個公司延續這個卡通的壽命還拍了不少電影






★ 日テレ屋

     
這家電視台也在日劇中很常見到的Logo (極道鮮師就是他們家拍的)但是這隻胸前有"Z"的企鵝??我也不認識牠....
      
他們家有名的卡通代表是柯南死亡筆記本







★ JUMP Shop
       
這間店是我此次去日本的目的之一 → "找同伴"
原來七龍珠還有出餅乾、巧克力....







喔~~ 一排轉蛋機還有海賊王的系列商品







在他們家買了兩個福袋(因為不優就不介紹了)還買了這條相機帶我是為了讓相機好拿好拍喔!絕對不是為了上面的圖案...






★ウルトラマン,鹹蛋超人

歷久不衰的怪獸與超人的搏鬥故事台灣也是有一堆死忠的收藏家







★ 樂高

樂高玩具是從小朋友到老人都可以玩的人物也橫跨各個卡通我們沒有多逛到這太多店啦...







★  東京土產店.おみやげ

除了玩具店這裡也有名產店日本各地的土產都有不用千里迢迢的到產地購買喔!






哆啦a夢的看版






哆啦a夢的餅乾、人型燒






山手線的鈴聲玩具每個站的音樂都不同

(小金魚O.S:大金魚超愛的,只是一個要525円,全30種,買整組太貴了,後來回家下載音樂,三不五時就播放,還一直要我猜是那一站的音樂......,直接帶我去現場聽不是比較好嗎  )







★  千疋屋 

聽說是有名的水果店有名的.....






很漂亮的水果價格也很。漂。亮。

圖右上(兩個很大圓圓)的柚子一個 ¥5240(Nt1928)下巴沒掉下來嗎?

柚子左邊有幾個很小的哈密瓜¥15000-18000(Nt5520-Nt6624)這哈蜜瓜會唱歌嗎?還鑲金的?
看完會唱歌的哈蜜瓜後圖中間有個紅色長盒子是紅柿(乾)一盒 ¥10500 (Nt3864)

突然覺得能生在台灣也是幸福的吃不完的水果價格又和藹多了!







貴貴的水果店也有平價的甜點單品小甜點¥500-700 (Nt184-Nt257)不等大甜點¥1300-2600 (Nt480-960)不等....


- 完 ?-



大金魚很神奇在星期天晚上打完這篇文章,我都沒注意到他默默作完了,真的要好好的拍拍手
當然,寫不完一直積在心裏,想必也是有壓力啦~~
(現在知道版主不好當吧!寫文要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