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金魚聚餐的夜晚,我也不得閒,趁此機會約了rebecca和媛媛聚餐,2次見面都聊的不過癮,
雖然每天在yahoo上聊天,還是希望可以出來好好談天兼吃美食,結果吃飯地點敲了一個禮拜,
直到聚會當天下午才決定。


rebecca推薦的[紗舞縭],位於敦南sogo樓下,之前就知道他的評價很優,尤其是他的丼飯超
有名又美麗,常常望著圖片流口水。


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客人並不多,但這樣的氣氛更適合好友談心,優雅的裝璜讓我們都輕鬆
不少。看一下菜單,好想,好想點他的[甜蝦干貝丼]喔!粉紅色的甜蝦搭上雪白的干貝,好美
!光看照片就可以想像它的美味,但天氣寒冷,想到昨天晚上吃冰雞肉而胃痛,還是不要跟身
體過不去。





套餐附的沙拉,很清爽,蔬菜的品質都很優,好吃。





這是我點的[蘑菇菲力丼],不知為何,當天好想吃牛肉,但又不敢吃太生,只好請餐廳煮7分
熟,有點可惜,因為肉質就變得有點老,但整體而言還不錯吃,甜甜的醬汁拌著白飯,蠻好吃
的,只是吃到後面有點膩,沒有醬菜來解油膩感,讓我吃到最後就無法下箸了。


回家想想,雖然好吃,但我怎麼會點一道我會作的丼飯來吃呢?真是大失策!





這是媛媛點的[綜合海鮮丼],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它的裝盤好漂亮啊!彷若藝術品般,看了就
讓人心動,分嘗一點鮭魚卵,很新鮮!愛吃的人一定很喜歡。





rebecca點的[杏鮑雞肉丼],看起來平常,沒想到它的雞肉好嫩好好吃!微酥的外皮和充滿肉汁
的雞肉,讓人嘗到幸福的味道,雖然只分食一小塊,卻讓我難以忘懷!





附餐有紅豆湯和冰淇淋可選擇,大家當然選熱呼呼的紅豆湯,裏頭還有桂圓耶!開心的嘗一口,
咦~~~怎‧麼‧是‧鹹‧的!我還以為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多喝幾口確定真的偏鹹,實在喝不下
去,雖說鹽巴可以讓甜味顯現,但這也放太多了吧!下次還是點冰淇淋吃好了。

至於紅茶,明明都看到冒煙,喝起來卻溫溫的,感覺怪怪的,這也是我們一致疑惑的地方,下次
再去,我決定要問清楚。



其實,好友聚會,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聊天的氣氛好開心,我們從6點半坐到打烊,又在寒風
中,在大門口站了10多分鐘還捨不得結束話題,要不是大金魚來電,還真想找咖啡店坐下來續攤
。在blog上遇到2位好友,彼此分享生活、家庭和敗家情報,真的很開心,下次的聚會地點已定,
就等時間囉~~

(可是我們想吃的店很多耶~~要不要多約幾次啊!)


延伸閱讀:媛媛最愛那隻貓─紗舞縭壽司屋


延伸閱讀:Rebecca's秘"蜜"花園─紗舞縭壽司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