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大金魚都乖乖的早下班,讓我有稍稍充足的睡眠,嘴角破終於快好了^_^y,謝謝
大家的關心,獲得很多資訊,以後我會更注意自己的身體。


昨晚早早回到桃園(其實也不早,都7點半了...),這個時間回桃園真是有點麻煩,很多小
吃店都休息了,繞到春日路,記得這邊還蠻多吃的,如果找不到至少還三媽臭臭鍋可吃。
沒想到三媽對面也開一家鍋店,而且生意不錯,有8成滿,決定進來試試。




從外面看就覺得環境蠻乾淨的,讓人第一眼的印象不錯。





賣的全是鍋類,和對面的三媽有得拼喔~~而且每種鍋都90元,另有簡餐,就是一個鍋再加一
個主菜(如雞腿、鱈魚...),簡餐則要120元。

看到鍋很大,還是不要多點主菜,一人點一個鍋嘗嘗。




等餐的時候,看到店內的裝飾,好大好漂亮的向日葵,椅子是籐椅,整間店很有休閒的味道,
讓人心情很輕鬆,只是客人多時,等待的時間就比較久。






一點完餐,小姐馬上送上冰紅茶,一桌一壺,還蠻好喝的,而且很適合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後飲
用。這邊的白飯和調味料是自取,客人有很大的自主權。





我沒什麼創意,點[原味鍋]嘗嘗,就是一般的涮涮鍋味道,還不錯。裏頭的料就很多了,高麗
菜大概放了1/4顆吧~~滿滿的高麗菜,吃的好過癮!火鍋料也不少,還有杏鮑菇耶~~

肉的品質就還好,因為是醃過黑胡椒,吃起來會辣辣的,不太合我的口味。






大金魚點的[咖哩鍋],很讚^_^d,咖哩味很濃,但湯喝起來卻不會很鹹,好好喝喔~~
我把湯拿來澆飯,很清爽,讓我一口接一口,差點忘了自己的鍋了。


整體來說,真的蠻好吃,比起三媽,我覺得更勝一籌,材料的品質都比較優,調味也很多樣,
份量蠻多,像我也吃不完,很多家庭帶小孩來吃,媽媽和小孩共一鍋,要另加20元,我覺得還
好,食量小的共分一鍋也差不多。

吃完已經8點多,客人還陸陸續續進來,生意真的不錯,下次再來我會想試試味增或泡菜鍋,大
金魚則想嘗嘗起司鍋,一定是很特別的味道。


[三喜屋]:桃園市春日路205號之1,TEL:03-334-1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