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家裏附近沒啥好吃,所以下班後都是吃完晚餐才回家,直到某天和老公
散步時發現這家小小的店,居然坐滿客人!好奇心趨始下來試試看,沒想到一試
就愛上了。

這兒的拉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僅湯頭濃郁,麵條有Q勁,叉燒也柔軟好入口
,不像其他拉麵店的叉燒,吃起來乾乾澀澀,麵條也軟軟的,比較台北知名的玫
瑰園等拉麵店,我還是喜歡虎子拉麵,畢竟他的湯頭不會過鹹,可以大大滿足愛
喝湯的我。



先來盤清脆的小黃瓜開胃($30),微微的辣味加上飽滿的水份,讓人一吃就停不
下來



我的[豚骨叉燒拉麵]($120),滿滿的叉燒、玉米、筍片和青菜,看了就滿足,
每片叉燒都有手掌大,而且帶點油脂,幾乎入口即化,再配上QQ的麵條,大口
大口的吃下去,然後喝一口香醇濃郁的豬骨湯,啊!美味不過如此!

吃到一半,我會再加點七味粉在湯裏,換點辣辣的口味來刺激味蕾,也是超讚的!



老公的[豬排拉麵]($120),拉麵口味是一樣,不過沒有叉燒,換成炸豬排,這
次吃的豬排比較失敗,有點炸過頭,之前來吃都很不錯,有時還會想單點一份
來滿足口慾。大致來說還是可以,比起一些豬排專賣店而言,至少他的豬排算
蠻多汁,不會乾澀。
(當時老公已經很餓了,不願幫我拍照,我只能照出斜斜的照片)


看起來不算大碗,但其實份量十足,老公吃完自己的就已飽到不行,我都是吃
半碗,然後吃完料、喝完湯,就變成"小腹婆"。虎子拉麵還有其他口味,但我
只偏愛豚骨及叉燒,每次都想說要試試其他口味,但一到店裏又點相同的,沒
辦法,一陣子沒吃到還會想念耶,如果在桃園想吃好吃的拉麵,真的可以來這
家試試,不過吃飯時間人潮較多喔!


[虎子拉麵]:在民族路上,在福太婦幼醫院旁,桃園國小後門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