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年,快年終了,才發現福委會都沒有認真辦活動,真是太虧待同事了!
還是趕快來辦個聚餐好好慰勞同事,讓大家可以大吃一頓紓發壓力。為了找聚
餐地點,還特別詢問amy和愛咪2位美食專家的建議,沒想到不成材的同事,念
念不忘上次的美味,捨棄高檔的遠企壹咖啡(內心在哭泣>_<),依舊選擇好吃的
[原燒],而且應大家的要求,除了套餐外,開放單點吃到飽!


一片混亂中,終於點完菜,辛苦的服務人員。




先上桌的是沙拉,大金魚依舊點[牛蕃茄沙拉],牛蕃茄是指蕃茄的品種,又大
又紅的蕃茄,單吃就很甜,淋上像油醋的醬汁,吃起來更為爽口,上頭還有洋
蔥絲,讓味道更豐富。

我則選擇[水果沙拉],色彩繽紛的水果淋上百香果優格醬,酸酸甜甜,很有開
胃的效果,好好吃~~

有同事選擇[春捲沙拉],看他們大口咬下的模樣,應該很不錯,下次再來試試。




我們倆不約而同選擇[大蒜蛤蜊湯],湯頭喝起來很甘甜,我都會想到下次來作作
蒜頭雞試試,可惜蛤蜊有點小顆。

同事的小孩點[吟釀味增湯],看他喝到把整個碗捧起來,還夾2大塊油豆腐跟我們
炫耀,下次一定要喝喝看。


好戲上場了,接下來就是今天的燒烤主角上桌,因為我們點了一堆,場面非常混亂
,照片拍不好請多包涵,最後忙著吃,很多食物也都忘了入鏡@_@




套餐裏的牛肉或豬肉拼盤,也可以選擇牛豬雙拼,肉質很不錯,都可以看到美麗的
油花,至於好不好吃?因為是大金魚烤,我負責拍照兼吃肉,根本是他夾什麼我吃
什麼,完全不知道下肚的是什麼部位,應該算好吃吧~~




這2盤都是最貴的單點,每盤480元,那個[安格斯牛肉]真是一絕,烤到半熟就可以
吃了,加點海鹽,原汁原味的牛肉香,在口腔裏久久不散,好柔軟的肉質,好讚!
難怪小姐會推薦是第一名,只是,好貴喔!

相較之下,牛舌就不出色了,不過捲一點洋蔥醬料,還是很不錯吃的!





每份套餐送一份魷魚嘴或雞腿肉,都很好吃,尤其是魷魚嘴,烤起來不會硬,反而
是QQ的口感,好有趣。





羊排沒吃到,香魚倒蠻好玩的,已經串好在架子上,放在旁邊烤10來分,魚皮變硬
就是熟了,整個拿起來啃,很香,不過刺也很多,我咬一口就不吃了。





相當期待的干貝,但不知道是不是烤的方法有問題?吃起來的口感是一絲一絲的,完
全沒彈性也沒甜味,同事說好像魚肉喔~~





加點的菜盤,卻是我們一致認為是最差的食材,因為他把每樣蔬菜都切的薄薄的,放
下去烤,一不小心就烤焦了,而且太薄而失去蔬菜的甜味,像洋蔥烤到透明卻還是辛
辣,芋頭和南瓜烤起來又硬又難吃,唯有玉米和馬鈴薯好些,寫問卷時忘了跟他們反
應,下次要記得。





小朋友才有的[烤蛋],很有趣的小鍋子放了一顆蛋,結果放錯位置,烤了好久還是生
的,不過挺好玩就是了,還附有一根大玉米喔~~





套餐裏的石鍋拌飯和青菜,都很好吃,不過那天東西太多,反而沒有吃完。


這次吃飯簡直像在打戰,大家都卯起來狂點,整個桌上擺滿了食物,每個人都忙消化
眼前的東西,中間還不時加點蝦子、肉片等,服務人員等於是我們專屬的,不停為我
們送上食材,撤下垃圾,後來還問我們:你們這桌真是安靜,好有氣質,不像人家聚
餐早就吵到掀桌了!

此時終於有人抬頭回話:我們是沒空說話,忙著吃比較重要!

當天我的嘴巴沒停過,大金魚像餵豬似的,不停烤肉,又不停夾給我,我則是努力塞
到肚子裏,東西真的很好吃,但實在太多了!

最後小姐問大家是不是要上甜點?結果所有人全換成紅豆湯,打包!已經沒有多餘的
空間裝甜點了,勉強喝完熱茶幫助消化,每個人回家的步履都是緩慢且遲鈍的。


結帳時,共10個套餐($580+10%),因為有先購買餐卷,所以送香魚和泡菜,再加上
單點,總共是1萬1千多元,還在預算範圍之內,不過大家真的很厲害,來個單點吃到
飽,也真的是吃的很過癮!


很多東西沒照到,也沒介紹,但要說一個好康的,套餐附贈的飲料是可以續杯
喝到飽,甚至還可以打包回家喔~~(是我們的服務人員偷偷說的)


[原燒]: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TEL:02-2567-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