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家甜點,其實很意外,事前爬文有看到棧友推薦,但沒寫出正確名稱,秉著「隨便逛‧隨便找」的想法,居然看到了,蠻開心啊!






很像森林間的小屋,是一棟會變魔法的屋子,有沒有像糖果屋的感覺啊!

外觀真的很舒服,忍不住想進入一探究竟!





當然,會找到也是因為這張大海報↑↑,夠顯眼,讓在另一端的我們,可以看到讓人流口水的照片。

尤其看到年輪的模型,開心的要轉圈圈,我愛年輪啊~~










進到不大的店面,販賣招牌年輪蛋糕外,還有布丁、巧克力蛋糕,以及色彩繽紛的馬卡龍。除了馬卡龍,其他都大方提供試吃。

看看年輪蛋糕,可是一整塊蛋糕擺在桌上,隨便客人享用喔!

可惜年輪口味有些乾,加上有檸檬味,決定買其他商品。




結帳時才看到,好特別的巧克力噴泉啊!主打正是巧克力商品!






整片牆都是果醬喔!而且還推出袋裝果醬,方便攜帶呢!

可惜忘記買回家,現在看到都覺得扼腕呢!



後來買這個↑巧克力夾心蛋糕!

中間夾有厚厚苦甜的巧克力,超好吃!現場就試吃好幾塊,忍不住帶幾片當晚上的點心!


9 B by Chez Tani  

噗董也有去喔 → NINE BROWN by Chez Tani







真的是在另一端,要走危險的樓梯,還有不穩當的樹幹,超驚險的!而且剛好在下雨,地上溼滑滑,害我走的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掉進河裏




旁邊就是著名的金鱗湖!只是實際看到時,很失望,非常小啊!而且下雨的關係,一點都沒有波光麟麟的美麗!












湯布院的街上,處處是可愛的小店,難怪人家說這邊可以逛上2小時,因為每一家都捨不得放過啊!

當然,同性質的商品很多,從很興奮看到後面都麻庳了!因此,我們在湯布院,居然沒有買任何伴手禮,雙手空空啊!




看到這個時,忍不住笑出來,原來小黃瓜可以這樣賣啊!太有趣啦!




讓我殘念的B-speak,下午5點去,抱著一點點小希望進入,果然檯面上空無一物,當然是買不到!店家連看都不看客人......

算了~~就算隔天大金魚要再帶我來,我也沒啥興趣了!



在湯布院逛了一下午,抱著期待又擔心的情緒,要入住尋找許久的溫泉旅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