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時,Tina提著一大袋東西,神秘的說:等等有下午茶吃喔!等不及午餐吃完,Tina開心的說:她剛剛到天和買麵包,很近呢!

齁齁齁~~~輪到我不自主的High起來,天和麵包啊!不就是我很想吃卻沒機會買的麵包嗎?原來剛好在聚餐場所附近,嚷著吵要去買!

進到天和鮮物,一整排的麵包看的我心花怒放,完全忘了身邊2個友人的存在,先把麵包看一回,好,決定了,立刻指揮店員服務裝袋,一個不小心,也買了2百多元,想到艾老大同樣是麵包控,帶幾個讓他嘗嘗看。




這個布里歐麵包是Tina帶來分享的,在吃飽飽的狀態下,打開聞到濃濃的奶油香,我就知道這是我愛的味道,好想當場撕一塊品嘗。

後來還是很有良心的跟大金魚分一半,細緻的麵包體,吃起來柔軟又有咬勁,好好吃!






下午茶就是這個:scone!

其實剛解決一盤義大利麵的我,沒有多餘的空間裝甜點,但扳了一塊嘗嘗,就停不下來了!一點都不輸smith&shu的味道,香氣濃,又鬆軟,如果能再加熱,抹上一點果醬,哇~~~,簡直是美味的不得了!

價位上便宜許多,可惜我晚些去時,已經賣光了!




從外觀看不出所以然!大金魚愛吃芋泥,挑個丹麥芋泥($45)。

不過這個吃不出丹麥的香脆,比較像一般的酥皮,倒是裏頭的芋泥非常滑順,份量又多,大金魚一度疑惑問我:這個芋泥不用錢嗎?太多了






看到我愛的玉米麵包,有大小之分,趕緊夾2個($15/個)。

很愛這種單純的味道,只有麵粉香和淡淡的玉米甜味,越嚼越好吃,下次要買大的,這樣才吃的過癮!




Tina說天和的可頌很好吃,當然要試試($30)。

可惜我不是當天享用,也可能加熱方式不對,可頌口感一整個偏硬,連"鐵齒"的大金魚都喊硬!不過層層疊疊的可頌,細細咀嚼還是吃的到香氣,下回試試現買現吃吧!




想不到,還看到可麗露耶~~~

而且有大中小之分,超可愛的,包了中、小各一顆(中$30,小$20)。




真的很迷你,2個加起來還沒有我的拳頭大!

吃一口就知道美味,他不像一般吃的外皮是酥脆,也少了濃厚的焦糖香,但也因為如此,吃起來不黏牙,不會太甜膩,中間還是保有QQ的口感,覺得比較合我家的口味。

但若喜歡脆脆的外皮,可能就不習慣了。




知道天和是用日本麵粉製作,100%的健康和安心,讓人吃的很放心。以台北市的物價而言,價位上沒有太貴。已經忍不住,下班想再衝去買啊!




天和鮮物: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1樓,TEL:2351-6268*507

網站


Tina: 自然風味‧天和鮮物、天和烘焙


艾老大: 【2010 光陰地圖】10 MAR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