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色星期五那天,收到艾小絲寄來的明信片,這位人妻蜜月中不忘與我們分享甜蜜,寄來德國天鵝堡的明信片,讓我們也能同步一起欣賞美景








天鵝堡美的讓我都想飛過去,大金魚也說:下回可以排旅遊啊!
但。是。


要加3天去東京.........
1天去秋葉原
1天去中野
最後1天把貨源補足
(我繼續欣賞明信片好了  )




本來要寫蛋糕文,卻累的沒力氣思考,記一下最近的大小事:

1.3/13星期五,再次登上奇摩首頁,這回是﹝鹿港的摸乳巷﹞吸引人潮,記得一早看到摸乳巷的照片時,我笑到快翻過去,果然夠刺激!謝謝當天來訪的朋友,創了當日最高人次:7萬多人;也謝謝留言的朋友,大家提供好多鹿港的美食和資訊,連狀元糕老板的兒子都來留言,看來再訪是一定要的,我會依照大家的指示,把鹿港再吃一回,好期待喔~~~


2.3月的工作量爆增,每天都忙到心情很悶,加班加不完,但不能有怨言,因為同事很幫忙的一起加班,還給我大力的支援。只是,真的很累,每天都在列該作的事項,身體更是開始抗議,一上班就不舒服,2天的假日,一天要加班,只剩一天的休息實在不夠,給自己加加油,再撐一下吧!但是~~~這種日子應該會循環   


3.家事也很忙,每個禮拜都有要事,希望這禮拜忙完,可以鬆口氣,補個小假讓自己休息。昨天和大金魚睡到飽,吃完午飯又游回床上昏,床和沙發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大的夢想是躺在沙發上K漫畫看書,累了就睡覺。


4.很忙,肚子也要顧,不怕死的繼續開團,同事的消費力驚人,看到訂單時挺傻眼的....上回開團不是過年前嗎?難道太久了嗎?準備清空冰箱迎接食物到來~~



寫完了,心情好多了,有空再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