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當追星族很久了!但這回大金魚的偶像復出,說什麼也要朝聖!

開賣那天根本搶不到嘛!明明一路按到刷卡處,然後...當機!硬生生就沒位子,搶光光!氣~~~
幸好隔天馬上說加開一場(我也是賭她會加開),總算買到珍貴的演唱會門票,回家可以跟大金魚交待了。


是說張清芳的第一張專輯開始,大金魚就是她的粉絲,1984年的歌曲,他都可以朗朗上口,演唱會前幾天,還不斷考我古老歌曲,拜託~~又不是我的偶像,不然我放劉德華的歌給你猜

不得不說,N百年沒有接觸這樣熱鬧的場合,東方不敗的唱功實在了得,每一首歌的肺活量、飆高音,在在都讓台下的我們深深佩服,聽歌,真是一種享受啊!

雖然離舞台很遠(沒辦法,票很貴),但看大螢幕的感覺和聽現場的歌唱,還是很滿足,尤其當阿芳唱著「出塞曲」,那清澈嘹亮的聲音,所有的毛細孔都張開,閉著眼睛享受越來越高亢的音階,彷彿被帶往天堂般的雲端,過癮且滿足,突然間,眼淚會掉下來,因為,捨不得結束啊!

很精采的演唱會,有感傷,也有開心,最後安可曲,阿芳突然出現在最後面,也就是造福我們坐2、3樓的朋友時,那種近距離,感覺好真實啊!大家全high的站起來,要不是在樓上,搞不好大金魚會跳下去!

大金魚整場high到一直跟著哼唱,我都要忍不住摀他的嘴,免得其他歌迷抗議:又不是來聽你唱歌!

本來覺得2800元的門票有些貴,但聽完後覺得很值得,非常開心又幸福的一晚! 




開場前來一張,小巨蛋很寬敞,但離舞台真的很遠啊!




要開場了,入座率幾乎全滿,東方不敗的魅力好強啊!




因為7點就進場,又忘了帶漫畫跟PSP,大金魚無聊到折紙鶴,但又忘記怎麼折,果然一張紙就讓他玩了近半小時....




「你喜歡我的歌嗎」

喜歡,很喜歡,期待30週年時,阿芳會再一次復出開演唱會,讓歌迷大飽耳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