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開始年中慶,晃了一圈,沒找到想要的衣服。只好回家上網,胡亂逛逛,
正巧看到﹝泰山小王子﹞在特價,喔~~看到我一直想買的牛仔裙,好棒!





看圖片的顏色和式樣,深得我心,可是沒在網路上買過裙子,不確定尺寸是否合身?
每天看,心癢癢,好想買喔!最後拿自己的舊裙子來量,看到差不多的尺寸,正好也
有貨,心一橫,馬上下標了。






模特兒穿起來真的不錯!裙長在膝上,坐下來後會再往上提,這樣的長度我喜歡!
不過當初在量尺寸時,有小小的誤差,我是用軟材質的裙子量,忽略牛仔裙是沒有
彈性,因此在試穿時,屁屁的地方會有點卡緊...還好腰圍還可以,不會過於緊繃,
而且這樣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 >_<


這樣一件才590元,我相當滿意,搭配任何衣服都好穿,可正式可休閒,開心~~



不過3件免郵,當然要湊滿3件,於是努力尋找,看看有什麼特別貨?





第一眼看到卜派的T恤就好興奮,簡潔有力,樣式大方,材質摸起來很舒服,我買的
是白色,要價480元,旁邊還有作腰身,和上面的牛仔裙搭起來,出門就很讚了!







還有一個名額就給大金魚囉!免得說我太敗家,我也有買你的喔!


我很喜歡搭情侶裝,但又不喜歡一模一樣,反而比較醜,我會從顏色或樣式去搭配,
正好卜派也有出男生版,一樣挑左邊的白色,圖案是雄偉有力的卜派,好可愛!和我
的也可以搭成一套,讚啦~~
(一樣為480元)



泰山小王子的服務迅速,我寫信詢問問題,都可以立刻收到回覆,有任何不妥,他也會
馬上通知買家,收到貨的時間也很快速,相當滿意他們的服務,大家也可以上他們的拍
賣網看看喔!


由此去→﹝泰山小王子﹞


﹝以上照片皆摘錄自泰山小王子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