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金魚的同事要結婚了,她在跟我詢問一些相關事項時,我才想到這個好東西,應該跟大家分享
,這樣大家都可以當美美的新娘子。


女生大概都聽過﹝安瓶﹞這個東西!就是要化新娘妝前,婚紗公司都會建議在臉上先擦的保養品,這
樣可以有較持久的定妝效果,不論拍照或婚禮當天,就不太需要擔心妝會花掉或糊掉。不過,一般婚
紗公司的安瓶,由造型師或業務員推薦,通常一小瓶是500-600元,他們都會建議一次買一盒較划算
,但一盒算下來3000-5000元跑不掉,很傷荷包的!


因為我就有切身的經驗,很早就知道這是一筆開銷,但拍照當天,我的臉上就擦了2瓶($1000),造型
師說這樣比較好,背上也擦2瓶($1000),因為要露背,擦安瓶再上蜜粉,背部曲線才漂亮...,最後
結算時,咦?怎麼會是3000元?我也才用4瓶?原來,另外2瓶用在大金魚臉上啦!他一臉無辜的說:
他們說要用啊!而且還一次用2瓶!所以,只是拍個照就花3000元安瓶費,好傷~~
(而且都是在未告知情況下就開瓶擦上去...)


回家後把這件事情跟家人說,正好和美容相關的堂嫂也在家裏,一聽到我花3000元買安瓶,她馬上說
我被坑了!她說她知道可以買到便宜的安瓶,而且效果絕對一樣,啊!當場聽的我心好痛!




這就是雅芳的安瓶,正確名稱為:﹝雅芳青春養顏除皺精華﹞,其實,安瓶就是高單位精華液,因此在
保養上本來就有很大的功效。

雅芳的安瓶有2大養顏主力:
1.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深海魚類的膠原蛋白,使肌膚更緊緻,提高飽滿度。
2.彈力蛋白:增強肌膚的支撐力,使肌膚更緊緻年輕。

不過我是沒注意到這些功效,但自己在使用上感覺很不錯,尤其像重要會議,我都會在上妝前擦一點
,這樣整天的妝容都會很服貼,也不容易出油。平常我會來拿當保養品,在肌膚感覺特別乾時,擦上
安瓶能夠給肌膚充足滋潤。




一小瓶只有7ml,用量不用多,如果是當上妝前的保養,一次約用一半;若是平日的保養,大概倒一元
大小的就可以擦全臉,輕輕拍進肌膚,可以摸到肌膚的彈性,所以一瓶可以用分4-5次使用,很划算。
而且我出國最怕帶瓶瓶罐罐保養品,現在都只要丟2、3瓶,出門就可以代替化妝水和乳液,方便又好
用,即使是去日本較為乾燥的國家,也很適用喔!


平常一盒賣700元,現在從2/9~3/14期間,特價2盒500元,非常划算,因此用力推薦給大家,可以找
雅芳小姐詢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