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冷~~~
這幾天開始有冬天的味道
早上看到新聞說:除夕夜9度....
讓我裹棉被算了!

冷冷天在凱伊家看到這個
﹝阿記牌。暖呼呼手套﹞
喔~~~太棒了,是寒冬中的暖流
正猶豫著,鐵咖傳訊息:要不要一起買?
哈哈哈~~~
真是了解我的好團友
一起買有動力又可以分擔運費
二個人馬上研究顏色後,立刻下單匯款

阿記動作很快,以為手工製作會等很久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就寄達了
來的正是時候啊!


簡單的包裝,不花俏
卻很有Hand Made的味道
標示牌清楚告知成份





打開一看,不是很豔的桃紅色
正是我想要的
冬天的衣服不是黑就是白
不然就是濛濛灰
來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桃紅
很棒!




近看,織得很漂亮
我喜歡這種有點麻花紋的味道




迫不及待趕緊試試(請忽略背景)
不同於以往的五指或半指手套
手套往上拉,可以蓋住所有指頭
往下拉一些,手指又可以靈活作事
一點都不會妨礙




暖暖暖~~~
早上戴著通車
手掌不再那麼冰冷
好喜歡




怕大金魚抗議,當老婆的也幫他訂一副
不過是有私心的
挑個深灰色,自己很喜歡的顏色
也很好搭衣服
如果他不用,我還可以拿來用




50% ALPACA羊駝毛 / 50% WOOL羊毛
光看就溫暖




試戴一下
2隻比較是差不多大小
但我有感覺好像大一咪咪




深灰也是漂亮
今天應該要配這雙出門才對


拿給大金魚時,他還碎碎念
後來他也說:真的很溫暖
像他在打電腦或看書時
戴著手套,雙手就沒那麼冷
感覺比較舒服


有這副暖呼呼的手套
相信北國的寒雪就不怕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凱伊家看
圖文並茂的介紹非常棒
凱伊→〔阿記牌〕熱呼呼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