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是去年蜜月的旅遊地點,回來後有寫成遊記來紀錄點點滴滴,並與朋友分享,不過 因為照片未縮小的關係,遲遲未放上來,現在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文章的內容沒有修 正,因為這是最真實的紀錄,而且當時只是單純的寫心情,所以也沒有詳記店家的地址 等資料,請大家多多包函。


2004/9/15

等了二個多月,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終於要出發了!昨晚老公因為工作直到十一點多才回
來,東忙西忙到二點多才睡,今天早上仍是精神奕奕的迎接我們的東京之旅。

感謝老爸的專車接送。第一次自己到櫃台辦check-in,看著滿滿的人潮,奇怪?今天不是
星期三嗎,怎麼這麼多人出國旅行?(很明顯看得出是旅行團)早早進入海關後就去逛街了。

果然是太久沒shopping,一進入免稅店,直接殺到SWAROVSKI,每次出國必買水晶是我家
的不成文規定。望著“晶光閃閃”的水晶,挑了一對小鳥的擺飾,寶藍色的翅牓與鵝黃色
的尖嘴相互輝映,很漂亮,價錢也便宜,才四千多元,記得在專櫃看到是近六千元,當下
就買了送爸媽。


自己則選最新的彩色水晶,超可愛的長頸鹿及大象,都不到一千元,粉紅色的大象讓我一
眼就愛上,還沒踏出國門就先刷了六千多了…

這裏買水晶真的很便宜,大約是市價的85折,不過款示較少

準備登機了,老公怕趕不上飛機,時間沒到就拉著我往登機門衝,讓我都沒逛足癮,於是
一路上就不停念..念..念..,還沒上機就快吵架了,看老公一臉無辜加委屈,算了,不跟
他生氣,還要負責把他逗笑,老婆難為啊!!

久聞日亞航的服務極佳,即使多花點錢,我們還是選擇JAL,只是沒想到居然─滿坐,擁
擠的人潮讓空氣更加悶熱,一向自豪不暈機的我,也開始頭昏。

忘了照相就吃下肚子,只好請老公畫圖留念

過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東京,開心極了。

因為是自助行,所以沒有導遊接機。自己提著行李,到機場尋找利木津巴士(購買機加酒有
送一張巴士券,可直達飯店),沒想到正好遇上下班時間,路上大塞車,花了二個多小時才
抵達飯店,真是折騰啊!!

我們聽從同事的建議,選擇池袋的大都會飯店。飯店服務真是沒話說,從下車就親切跟隨,
辦理check-in時,饑腸轆轆的我們,向飯店詢問附近的美食,沒想到櫃台人員積極尋找東
京及飯店附近地圖,還一一介紹附近的店家,深怕我們會找不到,所以辦理check-in就花
了30分鐘…

一踏出飯店,街上滿是剛下班要回家或吃飯的人潮,心情頓時興奮極了,這可是和跟團截
然不同的感覺,好自由!拉著老公東看西看,兩人一直不知該吃什麼好,就一路逛下去,
西池袋有非常多吃的東西,但不知要如何嘗試,最後我們挑老公一直很想吃的拉麵,找了
一間小小家但滿坐的拉麵店,先到販賣機購買要吃的票券,我吃最簡單的招牌拉麵,老公
選擇牛蒡拉麵,一人加一顆黃金蛋(就是魯蛋,但是裏面蛋黃是半熟狀),吃了一口麵,沒
有想像中的鹹,麵的Q度也很棒,湯頭更是濃郁好喝,尤其是它的叉燒肉,和國內的叉燒
完全不同,絕對不是乾乾的瘦肉,而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大大滿足吃拉麵的慾望,吃完後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老闆看我點小碗,怕我會吃不飽,又送上一小碗拉麵,可惜我的食量實在不大,吃完自己
的拉麵已經太飽了,只好感謝老闆的好意。

結束滿足的晚餐,又到街上晃了一下就回飯店,決定早早休息來迎接明天的台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