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的留言,都對大金魚的漫畫很有興趣,其實他是隨意塗鴉,一點都不專業,
不過之前的漫畫要找找,年代有點久遠,要翻箱倒櫃才行,我會陸續po上來的。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喜帖好了,知道大金魚愛畫圖,早早就預約他要畫我們的喜帖,
一來不會跟別人有類似的樣子,二來讓他展現一下他的長才(其實是找事情讓他做,
不然新郎都太悠閒了....)


他的設計我都沒意見,就是希望他自由發揮,這樣成品會比較特別,也等於給我驚喜
,因此喜帖上有任何問題,都跟我沒關係喔!





封面畫我們倆的卡通樣子,不過我比較不像,把我畫的有點醜醜的,但2人攜手、向世
人宣告的感覺很好。





背面的圖案其實就是呼應前面的情境,蠻幽默的,上圖是指他結婚後,家事均由他作^_^
,下圖是暗指像股票一樣下跌,讓人傷心。


其實都是博君一笑,真實情境才不是如此呢!婚後家事還不是都我在作,不過他也會分
擔啦!至於大金魚結婚後,身價已不同於以往,嘿嘿~~,我等著讓他養就好,自己的薪
水當零用錢囉!


至於內頁就只有簡單的文字,沒有其他的圖案,我很喜歡這樣獨一無二的喜帖,因為這
算是大金魚送我的結婚禮物之一,所以很開心也很滿意。當初送喜帖給親朋好友時,大
家都印象深刻,而且笑壞了,這樣的驚喜讓我很得意^_^y。


跟大家分享,順便回憶結婚時的甜蜜,年底快到了,大家應該被炸彈炸了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