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結婚竟有3年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大金魚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想了想

"你好久好久沒作卡片給我了~~~距離上一張,恐怕年代久遠不可考..."

我知道這是個艱巨的任務,因為大金魚是在星期一晚上問我的,第二天他要去高雄開一整天的會兼上課,
那來的時間,所以我也只是說說我的願望,沒有太大的期待他會達成.


從高雄回來,又回娘家一趟,等回到家都10點半了,我趕緊去洗澡,順便吃些點心,中間晃進書房看看大金魚
在幹啥壞事---喔~他在處理公事,直到我吃飽喝足想睡了,大金魚悄然現身在客廳.


"老婆,3週年快樂!!!"

大金魚手上拿的,正是純手工製作的卡片  ,大大的" 3 "代表了結婚的紀念





超開心的我,小心翼醫的拿著,翻開,裏頭出現" 13 "


是啊~~~我們也在一起12年,現在要邁向第13個年頭囉!!!


大金魚的巧思讓我驚嘆,好久沒作的他,美工還是依舊精細,漂亮





內文就留給我自己啦~~~

不過簡單的文字,也讓我感動久久





最最感動的是這句話~~~

大金魚第一次跟我說這句話時,心中的驚訝和開心讓我震憾久久,現在再度看到,尤其是結婚後,
感覺份外不同,更能體會這句話的涵意

去常逛的店家,跟我們同年的店長說:都結婚啦~~還牽手這麼恩愛...

是啊!!!我們要一直牽手到老,要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最後底部一定要的啦~~~

大金魚的招牌商標"金魚工作室",一定要有2隻魚才是正版的喔!!! 以後要去註冊 ^___^



本來今年想悄悄的過,也不打算寫文,但大金魚給我這個大驚喜,讓我超感動的,一句隨口的話語,他卻
認真記在心裏,並付諸實行,尤其在時速300km的高鐵上,辛苦的構思,製作,回來還要躲躲藏藏,怕我發
現(雖然我還是不小心看到~~)但那份疼我的心意,我還是想寫下來記錄,記錄著這一刻的喜悅和感謝.


親愛的北鼻,謝謝你,我好喜歡這份禮物,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