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5週年啦!

時間真快!那由我→maggie來介紹一下,當時外拍的點點滴滴吧!讓大家知道,作一隻上相的狗明星並不容易,有了我的陪伴,才能讓照片生動加分啊!

當天,我可是穿新衣服參與拍攝,挑了件粉紅色的蛋糕裙,夠喜氣又配合吧!整個氣質度上升100倍,誰見到都要被迷住了!






拍照首重心情,不藍的天空,會帶點憂鬱,我需要有絕佳的感覺。






大牌狗需要專人伺候,除了旁邊換衣服撐傘的小妹(→可憐的piper)外,男主角當然要逗逗我,搔得舒服了,拍起來就順利。






是要我看那邊啊?攝影師不是說微微仰起30度角就好,我要當氣質美少女,不要大笑啦!






這個"枕頭"很不舒服,不能換柔軟一點的嗎?拿個抱枕來吧!
(小金魚o.s:再囉唆就把你丟下去  )






我想回家了~~中午沒睡午覺,拍不出美美的效果,我應該先睡個美容覺會比較好。





吼~~~來首好聽的歌振奮心情吧!
「無樂不作」、「世界第一等」都可以啦!如果能順便跳跳舞、轉轉圈會更好~~








你看,又不只有我,連男主角都不耐煩了!
這個攝影師不會帶氣氛啦!





結果,辛苦拍半天,挑一張我被白紗藏住的照片,要不是我的眼睛、鼻子夠黑夠大,早就淹沒在白紗中了~~



-------------------------------------------------------------------------------------------------------------------

真的很快,沒想到一轉眼就結婚5週年了!翻著相片尋找想紀念的回憶,意外看到maggie一起拍攝的漏網鏡頭,加點後製作些效果,既是開心也是懷念,我一直很珍惜有牠陪伴共同拍攝的婚紗照。

至於慶祝,就沒多大想法,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就足夠了,可能的話,吃頓美食也是種幸福。


結婚,是一門邊學習邊收獲的功課,付出與得到是相對的,更重要的是,隨時製造生活中的驚喜,才能時時開心,用更包容更體諒的心胸,去看待身邊的人,凡事看的開,就不會悶著頭自己亂想。當然,適當的生氣和爭吵還是存在,只能緊記著:生氣沒好話,吵架就別亂說話了!


當然,我也沒有這麼看的開,只是要提醒老公:
小石頭會一天一天長大的,這個承諾別忘啦!


5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