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家老公背著我作這件事!

而且,我居然沒有感覺任何異樣!





平安夜,加班夜,不景氣的時代要乖乖加班,還好大金魚答應會帶"聖誕大餐"來陪我,還大方的說:看我是想吃麥噹噹還是Mos,可以選擇喔


等到8點多,怪啦~~~還沒響起要我點餐的電話,肚子已經咕咕叫,只好打給"金魚得來速",到底是下班了沒?大金魚有點慌張的說:正要下班了,等等再跟我聯絡!
→我一定是餓昏了,當下完全沒感覺怪怪的。


過了20分鐘,電話沒來,人也沒到,是開到那去了?再打一次詢問。
"我現在塞在高架橋上啦~~~車好多喔!都不能動,你再等一下啦!"

沒辦法,平安夜車子特別多也沒錯,我只好繼續餓肚子。


9:10.......,是怎樣啦!我已經有點生氣的開始吃糖果,餓昏的人向來是沒有理智的。


終於看到大金魚的身影出現,漢堡還冷掉了,只好再微波加熱,這天的耶誕晚餐還真是可憐,不過念在塞車的情況,就不計較了。只是回家時,我看著路況:車子沒有很多啊???


到家後迅速把該作的事情作好,希望一小時內可以上床睡覺,累翻了~~~洗完澡再上上網,咦?看看大金魚剛剛瀏覽的網頁
"mikimoto"?  
"christmas"?

正疑惑,大金魚說:ㄟ....看看有什麼新品啊?查查單字啊!

過了3分鐘,大金魚忍不住的拿出預藏的禮物,"齁~~~幹嘛要亂看人家的電腦啦~~~都沒驚喜了~~~"





其實,還是很驚喜,而且是大驚喜!我完全沒有預料到會有禮物,還是我愛的mikimoto!

我馬上想到:所以你今天根本不是塞車,是跑去買禮物喔!

大金魚說:誰叫你一直打電話,很趕ㄟ~~~,害我好緊張





噹噹噹~~~是蝴蝶形狀的珍珠項鍊

有沒有一點眼熟?其實我有寫過→﹝MIKIMOTO新品分享﹞只是當時純粹分享,也沒有真的想要。沒想到大金魚記在心裏,買來當禮物。

3顆小珍珠搭配蝴蝶的樣式,很雅緻又漂亮,銀色的光澤好亮眼啊!

超喜歡





還有卡片喔!好久沒收到老公親手作的卡片了!





文字就留給我獨享,免得大家吐滿地~~~

右下角是招牌金魚圖案,好久沒出現啦~~~怎麼看怎麼愛。





戴起來真的很漂亮,一整個亮眼啊!而且銀色好搭衣服,真的真的很喜歡呢!


謝謝親愛的老公,這陣子的辛苦,你都看在眼裏,記在心裏,所以我跟你鬧脾氣、耍性子時,你都大量的包容我,總是支持我作想作的事情,平安夜的感動不僅於禮物,更多的是你對我的疼愛。我會履行我的承諾啦~~~但不見得是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