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大金魚談到﹝遠距離戀愛﹞

小金魚:唉~~我沒辦法忍受遠距離戀愛,看不到對方,那種感覺太遠了,無法接受!還好我們沒
         有這樣的困擾!

大金魚:誰說沒有!我們有談過遠距離戀愛啊!

???

???

思考中





繼續思考中



小金魚:你是指當兵喔?

大金魚:對啊!

小金魚:......,這位先生,你當兵時算遠距離嗎?

大金魚:ㄟ...很遠耶,坐公車要坐很久耶!
((註解:大金魚在大園當兵,出營區坐公車,不用轉車,一班車直達我家門口前的站牌。而且平均
         2個禮拜放一次假,常常我還沒下班,這位先生已經在我家等我了))



大金魚:還有在淡水的時候也是遠距離啊!

小金魚:淡水?不就一個淡水,一個桃園,騎小ㄅㄨㄅㄨ一個小時可到!那裏遠?

大金魚:一個在北台灣,一個在中台灣(?),當然很遠啊!
((桃園何時算中部了,應該很多人想打他吧  ))



結論是,還好紅線綁的牢,知道我們2個不愛遠距離,所以相隔都不算遠,也難怪我們不論到那裏都是2人同行,因為捨不得放掉對方的手。



純記錄,2個人的白癡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