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有個食玩迷,不過,最近他迷上這種美少女,老婆在履勸不聽的情況下,已經放棄了,你去抱美少女睡覺啦~~~

但說實話,仔細看看,這些美少女真的作的很漂亮,很細膩,看久了自己也跟著欣賞,只是價位都不便宜,隨便一個都要5千日幣以上,小貴~~

因此秋葉原是一定要去的地方,而在秋葉原逛街時,也見識到真正的宅男。


和大金魚一起逛這些店時,會發現幾乎很少看到女生的蹤影,身邊都是男生,而且多是一個人靜靜看模型,整間店面很安靜,唯一發出聲響的大概就是我跟大金魚吧!
(我可能也是他們眼中的異類吧!)





後來大金魚從書上發現,﹝中野﹞也是個尋寶的好地點,就在新宿旁邊一點點,其實交通還蠻方便的,像我們從神田過去,直接坐中央線就可到達,但卻是旅遊書很少介紹的小地方。

從中野車站出去,北口就是商店街,看似普通的商店街,其實從地下一樓到三樓,總共有四層樓可以逛街,地下一樓是超市、市場、熟食,一樓則是衣服、餐廳,二、三樓則全是食玩、轉蛋、電玩的商店,不過很多是二手商店,但依舊可以找到寶。大金魚簡直樂瘋了,來過一次念念不忘,二次的東京旅行,我們來了四趟  

是的,他逛到老婆不見都沒關係,最好給他一整天的時間逛個過癮~~~


但我不得不說,﹝中野﹞的商店街,真的是好地方,有便宜的衣服好買(之前買的衣服,有一半在這裏買的,單價都不超過1000日幣,洋裝喔~~),大家愛的UNICLQ,這邊也有整棟可逛,餐廳便宜又多樣,壽司、豬排、甜甜圈,各式口味都可見。地下一樓的超市、食品區,不論生鮮、熟食通通有,有點像黃昏市場的味道,價位都超便宜,還有百圓小商店,像佳麗寶的口香糖,我居然是在這個百圓小商店找到的。

如果想買餅乾、糖果當伴手禮,一樓有間批發商店,裏頭的食品比外面便宜1-2成,即使是小包裝的糖果亦然,連日本人都來這裏大採購,只是空間很擠,常常撞到人~~~

二、三樓就是男生的天堂了,各間小小的店面,其實很多是出租櫃位讓人販賣商品,所以東西超多,讓人看的眼花瞭亂。但是用心尋找,絕對有寶物,我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很多商品都是剛上市,或是未上市,就已經在二手區了呢?





上面的七龍珠,我們2月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但是很抱歉,商品要4月下旬才會販賣,所以去一般玩具店是買不到的,但我們已經在二手區看到零星的販售,4月再來,玩具店還是不賣(很堅持),但二手區的商品卻越來越多,本來大金魚還很遲疑,希望可以買新品,我卻毫不猶豫叫他分家去搜集,先記錄每家店面有賣那幾隻,順便記價錢,要比價喔~~有的價位會差很多,然後就一家一家買,24隻的食玩,最後湊到22隻,最後1隻在秋葉原找到,1隻回台灣網站買。


價錢上不見得比新買的便宜,但比別人早一步先買到新品,那種快樂真是難以言喻~~而且很神奇的全湊到了,大金魚一掃工作的辛勞,拿著七龍珠蹦蹦跳跳,之後又買了七龍珠大蛋2盒、人偶...,切~~是誰說不買的


對了~~這邊要找Wii的機會也比較大喔~~我們就找到一台扛回來(另一台在新宿巷弄裏的小店找到)





原子小金剛則是在上野車站出來的玩具店轉的,很新的轉蛋,作的也很漂亮,順便介紹上野車站出來的玩具店,整棟共7層樓,任何想的到玩具、卡通人物,這邊通通找的到,小孩喜歡,大人也愛,光這間玩具店,可以耗一個下午喔~~女生如果不愛,沒關係,一邊有阿美橫可以撿便宜,一邊有01 CITY可以吹冷氣,大大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不要懷疑,通通是大金魚的戰利品的 一。小。部。分。









離開前,成田機場的戰利品~~




不要懷疑,真的是在成田機場買的....

正當我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逛的正高興時,大金魚從另一端飛奔而來

"老婆,老婆,快來看!!"

一頭霧水的我被拖著走

"你看,這裏有賣龍貓耶~~~成田機場太好了,居然有賣龍貓~~~"

是的,這座龍貓大概有30公分高,體積很大,之前在台灣有看到,大金魚就超心動,無奈價錢不便宜,後來就再也找不到,大金魚還很後悔,現在發現了,看他兩眼發亮,好吧~~看你工作這麼辛苦,恩准你買吧!但要自己扛上飛機,我才不管你。



最後加映,大金魚泡澡新歡




可愛的黃色噴水小鴨鴨,我們終於找到了,他很愛喔~~
(知道內情的朋友,笑小聲一點,小心內傷)






怕小鴨鴨太無聊,我幫它找朋友,3隻一組的小企鵝,超級可愛啦~~

才190圓,應該把小章魚、小海豚,通通搬回家。

大金魚現在泡澡可樂了,會玩很久...




我的新歡,豆腐娃娃



在台場的AQUA CITY看到,實在太cute了!還有各種尺寸,我和大金魚猶豫好久,決定各帶一個抱枕回家。軟軟的又有彈性,或抱或躺都很舒服,看到他們的笑臉,更是煩惱都沒了。

雖然搬的很辛苦,但很值得。(一個1000圓日幣)




之前vivi有問到,行李沒超重嗎?

超重,很重,非常重,改天再寫一篇﹝成田機場超重記﹞,嗚~~~好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