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粥品也很有名,不見米粒的粥更是絕品,自己根本煮不出來。因為早餐吃稍油,晚餐問團員想吃什麼?清淡的,那就來碗粥吧!


走在旺角的街頭,隨意看看,就發現這家﹝海景粥店﹞,門口還有小櫥子擺滿點心,看起來就很道地,進去試試吧!


眼花瞭亂的菜單,好難抉擇啊!花了一會功夫才決定要吃什麼。


招牌粥 $20.5元 (港幣,以下同)




看到時真是傻眼~~~好大一碗啊!

裏頭料好實在,有魚有肉有豬皮有魷魚....,還有一堆猜不出名字的配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配料,味道也很好,米香完全煮進粥裏,喝起來好順口,下次會想點碗白粥嘗。



叉燒通粉 $17




妹妹點的,很可愛的通心麵,叉燒幾乎入口即化,清淡也好吃。



簡餐 $28




大金魚點一份簡餐,這是羅宋通粉,酸酸甜甜的羅宋湯,是大金魚的最愛,裏頭還有滿滿的蔬菜,很不錯,我也偷吃了幾口。






簡餐還有三文治加荷包蛋,大金魚說還蠻好吃的,可以夾在一起更好,不過我看到白白的麵包就沒興趣了。






還有附飲料喔!凍檸茶是我們每餐都要喝的,好喝又清涼,為什麼台灣沒有呢???



油條 $5




看到點心櫥的油條,炸的金黃又漂亮,好想來一根!

實際品嘗跟想像出入很大,完全不酥不脆.....,是很紮實的口感,有點像八里的雙胞胎,其實還蠻好吃的,我沾著白粥一起吃,味道更好,結果半根被我吃完了~~~(吃進好多油啊~~~)



麻球 $5




大金魚看到芝麻球就吵著要吃,一顆芝麻球比拳頭還大呢!

不過上桌時已經剪成小塊狀,而且裏頭是沒包餡的,很特別喔!吃起來也是紮實,味道淡淡的,但芝麻香很濃,也不錯!但我更偏愛油條多些。


這頓也是吃的飽飽飽,滿足又有趣,可以嘗到一些不一樣的口味,就是旅行的最大樂趣!


地址不詳,沒有名片可拿,等找到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