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不可錯過的,自然是美麗又好吃的甜點,﹝許留山﹞分店處處可見,甚至一區就有3家分店,出了地鐵站都可找到,既然台灣都關店了,當然要在香港品嘗正統的滋味囉!


雖說分店多,但客人也多,湊巧有張4人坐的位子,不然又得擠在小小桌。

研究很久,芒果是一定要的啦~~




妹妹點﹝什果芒果布甸﹞,30元港幣

看名稱時,期待很大,還好實品落差不大,除了綜合水果外,還有芒果布甸和冰淇淋,煞是美麗。

可惜水果是溫的,在汗流夾背的天氣裏,總是渴望來點清涼的,沒想到入口是常溫的溫度,當下好失望。

布甸味道還不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不是我想的咕溜咕溜,而且也不冰~~

還好有球冰淇淋降溫,吃起來舒服些。如果整體都是冰涼的,會更好吃。





我點的﹝什果亮晶晶﹞,30元港幣

純粹想吃水果,水果品質不錯,都很甜,除了不是季節的草莓,酸到我皺眉  ,許留山的芒果真的好吃,跟台灣的愛文味道截然不同,果肉香甜又厚實,其他如哈蜜瓜、西瓜也很不錯。

亮晶晶指的是類似洋菜的條狀物,吃起來滑溜順口,和著芒果汁一起吃,底部還有球冰淇淋,整個吃起來冰涼爽口,沒有負擔,成為最受歡迎的,早知道就點一大杯亮晶晶來喝。


-------------------------------------------------------------------------

讓我驚喜又懷念的,還有這個小點心,KFC特有的




超好吃的薯泥啊~~~

原本只是想喝個涼,休息一下,意外在KFC的餐點上,發現這個消失已久的薯泥~~

記得KFC剛進台灣時,我和妹妹最愛吃這個,薯泥滑順綿密,加上香濃的肉汁,好吃到連舌頭都會吞下去!每次去KFC,我和妹妹都一定要點,1人1個還覺得不夠呢!可惜後來台灣就沒有這個點心了,害我失望好久。

所以當我在櫃台看到時,興奮的跟大金魚說:有薯泥!有薯泥耶!!!

大金魚完全不解我的開心,不過在他嘗一口薯泥後,也同意這真是好吃的點心,會停不下來。

台灣的KFC,要不要再恢復啊~~不然我只能再飛香港才吃的到啊!






大金魚要吃的葡式蛋塔,結果,很失望。

底皮硬的咬不動,不知烤好放多久了?味道也不好吃,我費力咬一口就不想吃了,後來吃到正宗的葡式蛋塔,才更明白吃這個是多折磨自己啊!






連速食店都會賣的芒果爽,真好!有大塊的芒果和蒟蒻,冰冰QQ,好吃,可惜冰塊太多,果汁都吸不到。






再來杯凍檸茶,吃飯、休息的良伴,每天都喝凍檸茶,我會不會變檸檬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