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橫濱的氣息,愉快的回來了!

5天4夜的橫濱加東京之旅,兼顧到放鬆和血拼,即使今年已經第3次到日本了,還是覺得很好玩,尤其這一次玩得更是開心,我和大金魚都有滿滿的收獲(不管是心情還是戰利品)。


不過這次的旅行給我不一樣的想法,或許是年紀增長,血拼不再是惟一目的,穿插景點行程也是很棒的,以後可以循這個模式遊玩,所以啊~東京,還是會去啦,只是行程上會多個箱根啊、日光啊、還有沒看完的橫濱 ^__^


慢慢記錄這幾天的心情。


這次恰巧是中秋連續假期,機票早早就賣完,還好我用盡方法總算買到票,聯合航空的早去晚回,時間很漂亮也很方便,只是多了保證機位的費用,算起來一張票要16000元,但跟2月、4月比起來,並沒有貴到,還蠻高興的。


不過中秋出遊人潮實在太多,一早check in時,小姐就告知超賣的情況,本來要把我們轉到華航的商務艙,沒想到一轉眼調來的位子也沒了,後來排在經濟艙的前三排,沒想到上機時被重覆劃位,哈~~~我和大金魚就升等為商務艙了,心情一整個High,這樣子我的機票錢值得啦




坐定就先送上飲料,真好。






吃飯的時候會先鋪上桌巾,再一道一道上菜,很像在吃西餐,感覺很好,只是東西還是不好吃...


商務艙的位子真的很大很舒服,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手短腿短的我們,如果要拿放在前座底下的包包,實在是搆不到啊~~~不過對外國人而言,就真的很方便又寬敞!






下機先找到票務中心,因為我們要直達橫濱,剛好在網站上看到Suica & N'EX套票為3500日圓,可由成田機場乘坐Narita Express到橫濱站(原價4180日圓)以及日本版八達通Suica卡一張(附500日圓儲值),這樣算起來真的超便宜的,不過一定要持護照才能購買喔!(也可以到東京站和新宿站)
→只是回程從新宿坐Narita Express到成田機場,居然要2910日圓,雖然只要1小時14分,但真。的。好。貴。



 帶著茶和洋芋片,展開我們快樂的旅程!






ps1:嗚~~~還是繳錢了,沒辦法,還是習慣它的介面,但是...才剛繳錢開始使用,就給我當機,口孔

ps2:換新版面,希望有個新氣象,好好經營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吧!

ps3:生活有了變化,現在可以跟大金魚一起上下班是好事,但不能天天回家讓我有點失落,天天吃外食也有點受不了,每天逛夜市是會煩的,還在調整生活的步調ing

ps4:這次託代買的朋友都很棒,給我詳細的資料,找起來一點都不辛苦,讓我花錢花的過癮,回來收錢收的開心,以後要遵循這樣的模式。

ps4:年底還要再出門嗎?大金魚已經在問了。公仔團的團員有增加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