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動手整理南部之旅的照片
最近忙到有點煩,靜不下心寫文
大金魚終於說話了:
這個版主很偷懶喔~~
我要留言警告她
蠻欠打的小孩


不按順序,就隨心情發文吧!

這次在忙亂的年底抽空跑去嘉義、台南
走的都不是景點,所以都不會有風景照
有的全是吃吃吃+轉蛋、食玩
唉~~我們的旅行只有這2個目的啦!
因為是臨時決定,很多資料都是上網隨意抓
像這家﹝魚羊鮮豆﹞就是隨手抄寫
原不認為有機會嘗試
沒想到不浪漫的大金魚居然會主動說
"走吧~~帶你去喝咖啡!"
感動ㄋㄟ


位在成功大學附近的﹝魚羊鮮豆﹞
很早就在網路上得知它的名氣
實際找到店家時,真的很小一間
全店不過5、6張小桌子



櫃臺很小很亂,很難有站立等待的空間
不過進門的氣息很舒服
除了濃濃的咖啡香味
還有悠然自得的隨意
坐著,就很輕鬆

咖啡不是重點
慕名而來是因為甜點
所以各點一杯咖啡
甜點都來一份吧!




﹝冰淇淋咖啡,$130﹞

上桌的份量令人讚嘆!
先喝一口原味,淡淡的咖啡香不會酸
再融入冰淇淋,喝起來很甜
變成太妃糖的味道,其實還不錯!




﹝招牌熱咖啡,$120﹞

味道很濃很香
喝起來不酸不澀
因為我愛喝偏酸口感
所以覺得還好




﹝布丁-焦糖口味,$50﹞

該店的招牌點心,有限量喔!
這不是統一布丁咕溜咕溜的口感
有點綿密有點軟
第一口吃會有點不習慣
吃順了還蠻喜歡的

微微的蛋香留在口中
布丁底部都是香草仔
不惜成本的好味道
加上焦糖,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迅速的,就吃完一個不算小的布丁




﹝起司條,隨咖啡附贈﹞

剛拿到手,以為是冰塊
還沒退冰啦~~~
這樣吃會像起司冰淇淋

等放置一點時間後
有點軟化的起司條容易入口
很像在吃起司,味道非常濃郁
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底部沒有餅乾層喔!)




﹝松露巧克力,隨咖啡附贈,單點30元/顆﹞


最最期待就是這個─松露巧克力
當初看到介紹就好想一口咬下
還極力推薦給大金魚

結果...我錯了...
我沒看清楚人家的介紹
狠狠的一口咬下
濃烈的酒味嗆的我差點不能呼吸




其實巧克力很好吃
很像冬季限定的生巧克力
入口即化的口感很棒
再加上外層的巧克力粉
可以降低甜度

不過尾勁的酒味很濃
其實吃起來很香
我猜是威士忌
只是我家都不耐酒量
才會被驚嚇到!


在﹝魚羊鮮豆﹞渡過悠哉的下午,好舒適!
在台北,大金魚才不可能帶我到咖啡廳
享受這種他認為無意義的悠閒
不過他也沒有很浪漫的陪我
而是用力K剛剛買的漫畫
(還恐嚇我不能擺上照片!!)
獨留我自己觀察、拍照
所以大部分的甜點都是進我的肚子
自己吃得很高興啦~~



﹝魚羊鮮豆﹞:台南市東豐路275號,TEL:06-274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