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六段霜淇淋是上車前才買的
2個人猶豫好久
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肚子可以裝>"<
罪魁禍首就是﹝北菓樓﹞





北菓樓最有名的,就是﹝妖精的森
也就是千層樹幹蛋糕
這可是我家的最愛

店裏還有大小不同的尺寸
滿足不同的購買慾

一開始跟大金魚述說時
他根本沒聽進去
等進入店裏,一看到蛋糕
再加上現場有試吃
馬上就"包包包,買買買~~"
完全不阻止

而他本人,現場應該有吃到1/4個份量




對,我扛了4個回來
要不是保存期限太短
我還想多帶幾個回來

我買的是
6 cm-1575日幣*3
4 cm-1050日幣*1→小樽限定版




很漂亮的紋路,一層又一層
真空包裝加上外層的硬紙盒
不用擔心帶回來會壓壞




打開拍照時,奶油味撲鼻而來
帶點甜甜的蜂蜜
好香,好香!





怎麼樣?有沒有很誘人啊~~~




來張斷層秀,一圈一圈,作得很仔細

蛋糕很細緻,適合慢慢品嘗
濃濃的奶油香,讓嗅覺得到大滿足
微微的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再來杯無糖紅茶,剛剛好的愜意!

因為太好吃,一次就可以嗑掉半個
每次吃完,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
好開心!

本來自己只留一個6 cm
後來禁不住大金魚渴望的眼神
把4 cm也吃進肚了:p
可見我家多愛啊!




另一個也一定要吃的:﹝夢不思議大泡芙/$136




已經吃不下,所以打包帶走
結果也是拖到第二天才品嘗

拳頭大的泡芙,一定要冰冰的享用
剛打開包裝紙就聞到外皮的香




可惜是第2天才吃
所以外皮已經不夠酥脆了
不然光看掉落下來的酥皮
就可想像現吃時的"卡滋卡滋"聲

內餡的卡士達醬
一點都不甜膩
吃起來反而很清爽

一口酥皮一口餡
再加上冰冰涼涼的口感
三兩下就吃完了

如果當天是現場享用
我一定堅持自己一顆啦~~~




北菓樓有很多產品都提供試吃
而且份量都是給的大方
我和大金魚吃了一堆甜食後
(所以肚子超飽的 Orz )
意外發現左邊的鹹餅乾
吃起來很像五香乖乖
但味道比較鹹,比較重
酥酥脆脆好涮嘴

不過大金魚不肯讓我買太多零食
所以只買一包送同事
自己偷偷搥心肝~~

右邊是現在很少見的﹝可麗露﹞
吃的時候忘記要照相
不過太甜了,印象不深
不太需要購買回來


寫完以後
還是忘不了千層樹幹蛋糕的美味
有去北海道的朋友
千萬不要忘記購買這個美味又大方的伴手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