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到宜蘭玩,在巴布向格友請教,小芷大方提供她的吃喝路線,也請我再幫她帶回意猶未盡的三合燒餅,然後這把火熊熊燒,大溪Cindy和小不點也請我帶燒餅,嘿~~這麼好吃啊?那一定要排入行程看看囉!






名稱是﹝三合燒餅﹞,原來是叫﹝宜蘭燒餅﹞啊!感覺應該是營業很久的店家。





一進門就有許多伴手禮,光是牛舌餅就好多種口味,最上層是包裝精美的燒餅,宅配送禮都是這款,但份量較少。





自己要吃就買一般包裝,轉個頭,被滿滿的燒餅山嚇到))))),堆積如山高的燒餅,一袋袋在櫃台邊,有的還太燙在吹電扇散熱:p,本來只打算各買一包嘗鮮,看到這個情景,馬上變成5包、10包的購買,好有吸引力啊!







看起來不起眼的燒餅,一直沒有吃它的慾望,直到肚子小餓,就想說烤個2片嘗嘗味道。沒想到,在烘烤的過程中,香味四溢,連大金魚都從書房探頭出來問:烤什麼東西好香啊~~~





甜燒餅$50/包(5片)

大家極推的甜燒餅,一包有5片,是長方型,拿起來很有份量。





不過跟我想的甜燒餅不太一樣,我以為是棉糖,是會融化的那種,沒想到是有紮實的內餡,咬起來酥酥脆脆,但不會太甜,雖然有人覺得有點乾,但烤過後有油脂,就不太過乾,挺好吃的,難怪小不點和小芷大力推薦。





鹹燒餅$50/包(8片)

鹹燒餅是圓形的,1包有8片,拿在手裏就可以聞到香蔥味。





很薄很薄的燒餅,幾乎和餅乾一樣,會錯覺自己在吃餅乾。





非常脆的燒餅,吃起來盡是青蔥香,但不見青蔥的蹤影,好吃的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很涮嘴!比起來我更愛鹹燒餅,殘留在嘴裏的香味,讓人念念不忘。不過,其實挺油的,因為烤熱後沒發現,待冷卻後就會看到油散布在衛生紙上。


後來帶到辦公室,一開始大家也不太有興趣,等烤出香味後,大家都在問:什麼香味啊?馬上2包燒餅都吃光光了!相當受歡迎啊!

算是相當便宜又特別的宜蘭名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嘗嘗,現場購買或是宅配都很方便喔!


﹝三合燒餅﹞:宜蘭市泰山路80號,TEL:03-9324532



喃喃:

1.忙碌中還可以生文,是風雨前的寧靜,明天再雞飛狗跳吧!

2.好想作麵包,好想作蛋黃酥,但是沒。有。空。我居然不停的看食譜,這算不算是﹝望書止渴﹞啊.....

3.明明就沒有大頭要來,應該是很簡單的會議,怎麼搞到前一天卻覺得事情爆多,完全是慌亂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