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圓蛋糕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因此只要有看到販賣桂圓蛋糕,我都會想嘗嘗。有次同事帶來宜蘭的桂圓蛋糕,我一口氣吃了3個,哇~~~激起我到宜蘭一定要買的決心。


原來,就是鼎鼎有名的"奕順軒"新開發的產品,奕順軒在宜蘭一共有3家分店,每家分店都又大又寬敞,逛起來很舒服呢!來這邊買伴手禮超棒的!只是東西太多種了,眼花瞭亂,不過小姐們都很親切,任何商品都可以試吃喔!不用客氣,就用力的點來品嘗,這樣才知道該買什麼好。

而且力推這邊提供免費的茶飲,透心涼的好喝,我記得那天跟大金魚用完餐,雖然喝了不少飲料,但就是好渴,結果一到奕順軒,不過喝一小杯的冰茶,整個人都舒爽,完全不口渴了!我還厚臉皮的問小姐:有沒有販賣茶葉啊?可惜沒有...,回來大金魚還要我想辦法去找到這個茶葉,如果有朋友知道的話,再煩請告知,我們真的很愛這個冰茶的清香。
(買不到也只好下次去,多喝幾杯了)





桂圓蛋糕140元/盒

桂圓蛋糕是一定要買的啦~~可愛的包裝上頭還有說明的文字,解釋桂圓的製作過程。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口水已經流不停了~~

漂亮的色澤,很愛這種金褐色的感覺,一看就是成功的蛋糕。





上頭盡是滿滿的核桃,一點都不小氣,來不及拍剖面照就下肚了,底部也都是黑黑甜甜的桂圓,超香的!而且我很喜歡奕順軒的蛋糕口感,是屬於較鬆軟的,但大金魚就偏愛寶珍香的蛋糕,稍有咬勁。

這麼小一顆,桂圓、核桃+蛋糕,美味濃縮在一起,超好吃的!一次來個2顆,加上一杯熱茶,就是滿足的下午茶時光!





另外看到奕順軒有賣麻糬,這也是我愛的食物,買個一兩個嘗嘗,就是最大的幸福!

麻糬15元/個,一盒10個特價120元




當天現作的麻糬,軟到要小心翼翼的拿取,幾乎可以清楚看到內餡的顏色。





紅豆口味還帶有顆粒,不會很甜,可惜麻糬過軟,少一點QQ的咬勁,但還是好吃。





滿到快溢出來的花生,也是保留顆粒狀,越嚼越香,吃麻糬還是要吃花生口味好啊!

帶了一盒請同事吃,受到大大的好評,而且放冷凍庫可以保持7天,要吃時直接解凍就可以了。下回再到宜蘭,這個也可以列為伴手禮喔!



奕順軒: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嘴饞時,宅配就可以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