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來說說我的戰利品好了,先介紹這個好用的產品。

出發前,同事託我買染髮劑,仔細看介紹後,發現是一款新型的染髮劑,看起來好方便又簡單,決定自己也要買來試試。只是到了藥妝店才發現,好大一盒啊~~~,尤其我又是最後一天才買,行李箱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除了幫同事帶2盒外,自己也只帶2盒回來。(忘記可以拆外包裝,這樣就省空間)


一盒798日幣,是我最常看到的價錢,結果比到最後一天,中野的藥妝店居然特價2盒1300日幣,哇~~~價位會不會差太多啦!






外包裝很漂亮,是花王的新產品。在現場都有模擬髮色可以參考,最後我帶一盒酒紅色,一盒咖啡金。






裏頭東西很簡單,早知道就拆一拆,可以多帶幾份回來。





染髮劑2瓶、手套和護髮液。





盒子後面有清楚的圖示,就算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看圖就猜對一半了。






從國中開始,我就有﹝少年白﹞,一開始只有1、2根,不以為意,誰知道年紀越大,白髮越來越多,而且很明顯的長在頭頂,黑髮中夾雜著白髮,實在不太好看。因此一向不愛染髮的我,也開始接受事實,換換髮色了。

只是以往都要麻煩妹妹幫我染,不然自己染,一點都不順手。

不過這回的髮劑,應該可以自己動手,就來試試吧!





先把紅色的染劑倒入白色的瓶罐中。





放倒讓2種染劑混和,或是輕輕來回5次。





裝上另一個噴頭,輕擠瓶身,就會出現泡沫喔!好神奇喔!





泡沫帶點酒紅色的,有一點刺鼻的味道,要記得通風喔!





像洗頭一樣,把泡沫抹在頭髮上,真好玩!

像白頭髮多的地方,可以加強多抹一些。





整頭抹好,真的很像洗完頭的樣子:p

等待20-30分鐘,就可以去沖洗啦~~

不要看小小一瓶,我只用了2/3,剩下的好浪費喔!下次再用,記得跟媽媽或妹妹一起分享。





嘿嘿~~洗完頭後,整頭果然變成酒紅色的,成效很不錯!






明顯的白頭髮都被蓋住了,真的方便又好用啊!而且這款染髮劑比較不擔心會沾到頭皮,所以使用完頭皮並沒有不舒服,只要一個小時,自己也可以輕鬆染頭髮喔!

至於能撐多久?我用到現在約一個月,白頭髮有漸漸出來的跡象,一般我是2個月就要染一次,但這回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使用,所以沒有染的很好,不過撐到2個月應該是還ok。


下回到日本,可以多帶這種有趣的小玩意,當然,Y拍上也有人在賣,可以查詢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