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搶福袋的行程,然而今年都沒看到喜歡滿意的。1/1在台場逛了一下午,半個福袋都沒買,決定轉往lalapo,這個新開的商場,果然可逛的地方超大又多樣,早知道應該先殺過來。

不過衣服的福袋還是沒啥興趣,繞到角落區,突然看到宮崎駿相關禮品的商店,嘿!居然有福袋!而且因為生意不好,滿滿的福袋在架子都沒人買,小姐熱情的把福袋內容物整個秀出來,讓客人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哇~~~忍不住心癢下手買一個,多少錢?3000日幣啦!


雖然已經知道內容物,依舊到旁邊的椅子立刻打開鑑賞,哇哇哇~~~實際翻閱後,相當划算啊!
2個龍貓展示品,一個相框,魔女宅急便的撲克牌,2條龍貓毛巾,波妞娃娃和磁鐵,算一算,早就物超所值了!也難怪仙女們看到後捶胸頓足,第二天又殺過來買3袋.....








齜牙大笑的龍貓,看了就讓人心情愉悅,應該擺在辦公桌前,這樣才能隨時保持好心情!






有點呆滯模樣也超可愛的,反而可以讓人保持心情平靜,龍貓,真是討人喜愛的卡通啊!

其實去年到東京時,這款龍貓展示品是新出的,而且一段時間只出一隻,總共有17隻之多。當時我和大金魚看了就超喜歡的,無奈當時只有幾隻是販賣的,並不是全部,當時購買一隻的價錢是798日幣,這次來看,居然漲到948日幣,驚人啊!

福袋藏了2隻,哇~~馬上就超過一半的價值,光是這2隻龍貓,就讓我覺得好值得啊!真希望17隻可以全部收集到手!






這個龍貓相框也好可愛,有著濃濃的日本味,即使不放照片,掛著當擺飾都覺得好看!






最驚喜的是這隻─波妞!

去年當紅的卡通,走在日本街頭,處處可見波妞的身影,還有波妞的歌曲,當初還沒看過卡通,不了解有多可愛,後來看過以後,都會忍不住哼上一段:波妞~~~,身體也會不由自主跟著扭動!

這隻作成像不倒翁的波妞,不用電池就可以前後滾動,肚子裏還有鈴噹聲,可以抱著又有聲響,送給小朋友一定很喜歡,我們當初要買福袋也是看上波妞,因為要送給同樣可愛的妞妞當禮物。


結果仙女們買了3袋,有3隻波妞.....,如果有想購買的朋友,再請留悄悄話給我。




其實很驚訝宮崎駿動畫也會出福袋,是否反映出日本的不景氣呢?尤其這些在平常購買都屬於中高單價的商品,甚至在目前的商店裏也可以買到,所以我們都知道原本的價位,更覺得買到真是賺到,超想多搬幾袋回來的,不過好東西,擁有就足夠了,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出福袋,讓我們擁有更多宮崎駿的美好!



《波妞資訊》

不好意思,忙到現在才有空寫。不知道大家反應如此熱烈,很抱歉我是新手,資訊寫的不清不楚。

先說清楚,妹妹目前確定是要賣一隻而已,但如果真的很喜歡希望購買,她再決定是不是割愛,因為太可愛了,她也很想自己留一隻。(還有一隻是另個小仙女的)


因為我的已經送給妞妞了,手邊沒有盒子可以照相,等我回娘家才能照外盒,有詳細標價。




波妞原價是3800日幣3990日幣(含稅),依我當時換算的匯率0.36,台幣為13681436元,妹妹想賣700元台幣,是原價的48折,如果大家覺得價錢可以接受,還是願意購買,請寫信給我:mikimoto@ms96.url.com.tw

若有2位以上購買者,以先寄信的朋友為優先,寄信後請留言告訴我,免得漏信而忽略了。


波妞不用電池,像不倒翁一樣會往前倒,肚子有鈴噹聲,很有趣。

有任何未盡清楚的地方,再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