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日本櫻花季來臨,不能衝去賞櫻,只好回味跨年時的美景。

應該是天候異常的關係,冷冷冷的一月,居然在新宿外苑看到櫻花,而且整顆櫻花已經相當盛開,花枝招展的美麗,讓人不禁想像開滿整片櫻花的浪漫!








真的很美!美到我幾乎要打破原則,想在櫻花季衝過來賞櫻,好希望可以看到櫻花雨啊!




其實,也不過這麼一株櫻花而已,而且距離有點遠,卻讓我們流連,痴情的不斷拍照,就是想補捉最漂亮的景色。








我的相機開始好用了!拍出仿若單眼的味道,真。的。好。美。

粉嫩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愉悅,一朵朵小櫻花在風中飛舞,就是如此迷人,我終於懂得為什麼會這樣瘋櫻花了!


光看到櫻花不過癮,如果能買到櫻花相關產品,才讓人更滿足!尤其日本最會作這樣的行銷,什麼商品都可以和櫻花沾上邊。



不過1月還不是櫻花季,因此看不到櫻花產品。想不到在成田機場外邊的商店,居然讓我看到小東西,齁齁齁~~馬上下手!




櫻花的手機吊飾!

而且價位不貴,我一口氣買4條,很猶豫要不要把剩下的都包起來,果然,回來超後悔的。本來還問大金魚要不要買來當小禮物送給助理,他一直說不要,回家後看我在拍照,直呼應該要買的,真漂亮!哼哼,可惜助理的禮物就變成新宿外苑的書籤,雖然也很漂亮,但我相信那些小女生應該更想要這個吧!






簡單大方,淡粉色的櫻花格外顯眼,掛在手機上一定引人注目,越看越喜歡呢!






另一款多附粉鑽在旁邊,比較秀氣,不一樣的味道,一樣的漂亮。



本來都想當小禮物送人,結果自己愛不釋手,捨不得,最後只送好友和妹妹,自己各留一條,不過應該也不會使用,想擺在櫃子裏當展示品。



不過啊~~~還是好想去看櫻花雨喔!整片的櫻花盛開,一定更為壯觀美麗,期待以後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